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一品威客网当服务商,你怎么可以不懂长尾理论

 2019-04-17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打破空间、时间、地域等限制,让原本因展示、存储、流通问题而需求不旺或销量不佳的产品所共同占据的市场份额将可以和那些少数热销产品所占据的市场份额相匹敌甚至更大,即众多小市场汇聚成可产生与主流相匹敌的市场能量。这是克里斯•安德森《长尾理论》的核心观点。这也是众多威客(服务商)得以生存发展的原因。

而长尾的出现需要三个条件,首先是需要商品种类极大丰富,让更多的人参与生产产品;其次传播工具要普及,能够将这些产品快捷和方便地展现给需求方;最后要能方便地将产品传递给需求方完成交易。

具体到威客(服务商)层面,就是说首先你需要找到一个平台,在这里聚集了大量的威客群体和能吸引众多的需求方,同时对于供需双方来说,方便、快捷、准确匹配是关键。

作为国内知名创意众包服务平台,一品威客网(www.epwk.com)正是看到了“长尾理论”的巨大可能,2010年上线运营后就开创业界免佣金模式,聚集了一大批威客(服务商)群体和中小微企业雇主。据统计,目前一品威客网拥有注册用户超1900万,聚集了包括设计、开发、策划、营销等品类的千万级服务商,平台累计交易额超160亿元,成功服务超百万级各类雇主。

一品威客网平台通过引入推荐、用户评分、一对一跟踪、VIP会员等服务模式,有效过滤信息,帮助对接需求方与服务商。一方面让广大企业便捷、实惠、放心地找到具有专业技能的服务商,购买到满意的创意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让服务商借助平台在线上提供服务,把自己的技能、智慧、服务转变为现金收益。

平台另一个优势在于能为雇主和服务商提供权益保障。一品威客网通过推出诚信卫士保障服务,邀请第三方金融监管资质专业机构介入等,积极构建诚信服务保障体系保护用户权益,有效遏制了不良交易行为的发生,营造了公平、公正、放心的交易环境。

以诚信卫士为例,加入诚信卫士的服务商需缴纳1000-9000元保证金,签订《一品威客网诚信卫士服务协议》,承诺“保证完成、保证售后、保证原创”。如有违约,需向雇主先行赔付保证金,并酌情退还任务赏金。如无纠纷,有效保证期后服务商可以随时取回保证金。并且平台提供第三方交易担保服务,买卖双方通过平台进行交易,买家付款之后,进行任务,获得满意作品之后再付款。

移动互联网时代,空间时间的概念被重写,重新定义了我们工作生活的方式。长尾理论与其说是对原有大众市场经济理论的颠覆,不如说是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新产物。在一品威客网,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有人从兼职开始做成了自己的品牌公司,有人把订单从几百做到上万甚至几十万、上百万。在这个时代,一切皆有可能!(文/微粒子)

马上加入一品威客网:http://zt.epwk.com/1904zzhg/index.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