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六间房26亿元卖身 在线演艺市场的未来在哪里?

 2015-03-19 16: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319日消息,六间房26亿被卖掉了!是的,昨天宋城演艺发布公告,以26.02亿元收购在线视频网站六间房。

六间房是一家新锐的web2.0视频网站,与YouTube定位一样,本身不提供视频内容,只提供一个视频发布平台,上传的内容以用户原创为主,比如家庭录像、个人的DV短片等等。六间房目前运营www.6.cn这一互联网演艺平台,是一个基于平民艺人和粉丝关系的互联网娱乐社交平台。根据艾瑞iUserTracker数据,以2014年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统计,六间房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演艺平台网站。

迄今为止,六间房宣称已有超过3000 万注册用户,每天有百万人同时在线,旗下签约艺人也已逾万人,每月有上万歌手参与直播、互动,形成一个活跃的社交视频网站。在盈利模式方面,六间房采取的是用户付费模式,通过在线演艺中的虚拟物品售卖收入已成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公告显示,宋城演艺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六间房100%股权。具体来说,公司拟向宋城集团支付16.14亿元收购其持有的六间房62%股权;27.07/股的价格向刘岩等8位自然人股东发行3649.8万股,收购其持有的六间房38%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6.5亿元配套资金,全部用于支付交易现金对价。

中国视频网站还有变局,现在没有一家独立的视频网站主站流量超过10%,大约40%的流量来自百度。刘岩谈到中国视频网站行业格局时,称自己是旁观者假设没有视频网站,可能我们下拨就做团购了,团购就会打得更加激烈,这帮人肯定要选这个题材创业。

业内人士表示,鉴于六间房在视频社交网站和在线演艺直播平台上的优势,此次交易将为宋城演艺注入互联网基因。宋城演艺以六间房为互联网业务的核心平台,不仅能够深度拓展潜力巨大的互联网演艺产业,同时还可以通过自主发展和兼并收购的方式,继续对互动娱乐的其他领域进行布局,建立拥有线上线下多元化娱乐生态的产业集群。

相关阅读:

六间房被宋城演艺26亿元收购

宋城演艺26亿收购六间房 溢价68

六间房:喝血的行业打折也融不到资

六间房将以26亿元易主 域名6.cn不便宜

宋城演艺26亿收购六间房100%股权 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创业十年,六间房终于26亿卖身”?是一脚跨入演艺O2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六间房
在线秀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