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兴曾经用过一年时间的营销QQ,用他,理由和大家一样,可以容纳10万好友,可以通过官方充值购买群发并且100%到达,可以几个工号同时上线并设置自动回复,我关注的只有这三个功能。当然了,最主要的是我是想利用营销QQ批量加好友,现在数据为王嘛。

但是当我使用之后我才发现,4500一年的费用,有点后悔了。为什么呢?

当我收集了16万粉丝后,开始用营销QQ批量加好友软件去加好友,发现并不能如我所愿。因为用软件不停地加,才第三天,我就收到腾讯官方的邮件,同时在营销QQ客户端也弹出消息,提示他们检测到我们在用第三方软件加好友,如果再这样的话,就会被封号,而目前是先警告一下。

当时就吓晕了,4500买来的,用了不到半个月,加下好友,就要封我号?那不亏死了。

我就想,是不是我的营销QQ批量加好友软件的设置有问题?好,我把加好友的频率从30秒到1分钟,设成1-3分钟,然后把验证语从三条加到6条,这下安全了吧?

继续加,还是不行,依然收到警告,没办法,我把频率再改成3-5分钟。结果还是一样。

这样的话,我就再也不敢尝试了。打电话给腾讯,说是服务器检测到的,并且要是封号了,还没有办法解封。瞬间无语了,营销QQ4500一年,用批量加好友软件都不行,难道要用人工去加吗?一天只能加一千,加到猴年马月啊?

可是我不甘心啊,毕竟是4500大洋,于是我安排公司一个助手,每天花时间去人工加。这样,从买来p这个营销QQ,我助手一直每天加1000人,坚持了半年,终于把那16万人加完了。

这16万人,最终在营销QQ里得到的好友是28800,通过率是18%,不容易啊,虽然少,但是总的数字还是挺可观的,近三万啊,嘿嘿。然后我开始第一次群发广告,买了200块也就是一万的群发量去群发。

当我发出去,收到群发效果统计时,发现,我发出去的一万个,显示只有3000左右的人收到消息,另7000人是单向好友收不到消息。于是,我把这7000人个群发量又发送给别的好友,结果,仍然是收到消息说,只有2000人左右收到消息,也就是,每次群发,只有30%的人能收到消息。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我想原因有2,一是,有些人是设置为允许任何人加的,这样的话你把他加进来了,但是你并没有在他好友里,二是,营销QQ明显是做广告来的,好多人加了后又删除了。

那么总结一下,辛辛苦苦,花了半年时间来加了16万人,实际上我得到的好友,到手只有8000人。一个月只加了1300个人。平均一天是加了45个人。我也是醉了,这还不如自己的QQ每天也能加到这些人。

那么我大致可以这样下结论:营销QQ,号称可以有好友10万。但是你要加满这10万个位置,需要准备30-50万的数据来加,才有可能加满10万人。然后你要是对这10万人群发消息的话,一般只有3万人才能收到,因为其它7万人不是双向好友。天真的你可能会想,我可以把这7万人删除,重新再加7万人,但是问题是,你没有办法去过滤这7万人,官方不给你这个功能。同时,要加30-50万的数据,按官方一天只能加一千人计算,你需要加300-400天。也就是一年。啥?用软件加?告诉你,只能人工加,否则会封号。(这是阿兴用了一年营销QQ后加了16万人后的总结)

但是营销QQ就不能玩了吗?不是,还是有很多玩法的。我今天要说的,只是营销QQ批量加好友这一方面。有想探讨营销QQ怎么玩的,可以加阿兴qq504909949,知无不言。 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兴博客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