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营销QQ限制了 还怎么玩?

 2017-06-12 16:4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里跟大家聊营销QQ大家并不陌生。从2009年到现在已经有8个年头了,营销QQ以超强的生命周期被我们各行各业所接受跟追捧!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样才能把营销QQ这个工具玩转!

一 营销QQ限制

很多人发现现在的限制跟去年的时候有写不一样了,去年如果被限制的话就直接回弹出窗口告诉你,但是现在很多人是看不出来的,邀请是发出去了,但是没有通过的.有的朋友玩营销QQ比较久,会加小号来提升通过率,这个时候发现加了2个好友就无法添加了,或者添加30左右还是无法添加,随后tx出台的添加不分单双向,已添加单项好友发起会话有限期,这样使得很多朋友对营销QQ已经失去信心了,觉得它可有可无,甚至有的朋友手上好几十个号就一直闲置着!

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玩转营销QQ让它能每天实现发送1000次好友请求!

二 营销QQ解限

经过我的不断测试,首先得给营销QQ包装一下,得从头到脚重新设置一下,因为它的规律跟我们个人QQ机制很类似,我们在使用个人QQ的时候,QQ有安全中心会提示你个人QQ的状态,同样它也有类似的机制,每一个号都是在tx那边都是有数据的,怎么样让你的它在腾讯表现出正常的状态,这个我们得花心思去设置,特别是头像和验证语,因为这两项会直接关系到我们添加用户的实际效果,最直接的就是我们能加上多少人。一般的行业对公司品牌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朋友最好是把营销QQ设置成个人QQ一样的头像,聊天窗右侧也设置成一般个人QQ的Q秀,这样做会帮助我们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别人也不会排斥你。验证语也不要上来就是硬广,要是我们自己我们也不会同意你的!

其次就是我们采集数据的质量了,因为从2016年6月份开始没有单双向这么一说了,只要是营销QQ加的,都需要对方去同意,所以建议朋友么也不要花心思去筛选单双向了,但是还是要去筛选一下在线率和哪些不能添加的!

再次就是我们每个号的登陆时间,在这个给大家建议每天最好还是跟之前一样登陆2个小时以上!具体的大家可以去找我交流扣1477036092

三 关于营销QQ限制主动会话的最新玩法

发送消息最新调整是每个工号每天只能发送500个消息,你也可以手动发,也可以想到其他的办法来发!很多朋友不用这个工具跟现在发送消息下降也有关系,但是我认为这个发送消息还是可以玩的,因为我现在基本上是每天加完之后就发送消息,也会三天发一次,从现在每天的通过率开看的话发送这个量是肯定够的!这个分享我感觉对一些还在玩的朋友肯定是有用的,准备放弃的朋友有时间也可以看看希望对你们都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qq
营销qq

相关文章

  • 营销QQ发送添加好友请求别人收不到,怎么办?

    在整个新媒体的发展长河里面,营销QQ影响力绝对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从09年的内测到现在每个玩新媒体的大咖们都知道什么是营销QQ,怎么用营销QQ,有的大咖甚至手上好几十个上百个营销QQ在玩,可见营销QQ有独到的魅力。营销QQ几个非常完美的功能一直吸引着大家,第一就是每天可以发送1000次加好友的请求

    标签:
    营销qq
    营销qq
  • 百度竞价结合营销QQ数据库来做网络营销

    一直不愿意分享项目,为什么?对于大部分在找项目的或者没有经验的人来说,给他们看再多的项目也是徒劳的,最多头脑上面爽了一把,“原来项目还可以这样做,明天我一定要如何如何”,结果晚上一激动睡不着了,明天爬起来上班又要迟到了,于是把新的想法和规划抛在脑后,又回去做原来的事情了!另外,每个人创业都有自己的思

  • 我是如何在一个月内打造流量过万的营销qq空间

    那些大肆宣称qq空间营销过时的人要么根本不懂qq空间营销,要么是为了突出自己做微信公众号营销的高大上和自豪感。公众号营销有它的优势,qq空间营销依旧具有极大价值,某些方面比公众号更好操作。营销qq空间使朱海涛操作cpa或者淘宝客等其他商品的必需品之一。朱海涛在一个月内加到了8000单向好友,qq空间

  • 如何让营销QQ每天1000次邀请不受限制加好友?

    营销QQ是拥有10万好友容量的一个企业版QQ,可以每天发出1000次好友邀请,但是很多用户在购买使用之后,发现并不能达到1000次邀请量,经常会受到腾讯的限制,导致无法加好友,最厉害的时候,仅仅只能一天发出34个邀请或者完全发不出邀请,失去了当时购买营销QQ的意义!各行各业,都尝试使用QQ加人的方式

  • 我所了解的营销qq批量加好友分析

    阿兴曾经用过一年时间的营销QQ,用他,理由和大家一样,可以容纳10万好友,可以通过官方充值购买群发并且100%到达,可以几个工号同时上线并设置自动回复,我关注的只有这三个功能。当然了,最主要的是我是想利用营销QQ批量加好友,现在数据为王嘛。但是当我使用之后我才发现,4500一年的费用,有点后悔了。为

    标签:
    营销qq
    营销qq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