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耐思尼克免费开放注册.TK、.ML、.CF、.GA、GQ、.PW域名

 2015-03-31 10:05  来源: 耐思尼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上周开放免费.TOP域名以来,耐思尼克收到了众多客户的来信,要求再次开放免费域名注册服务。

为满足客户需要,耐思尼克现开放免费注册.TK、.ML、.CF、.GA、GQ、.PW域名的服务。用户通过这个链接,通过微信关注或实名认证的方式即可参与该活动。

为答谢大家对耐思尼克的支持和厚爱,凡通过耐思尼克域名平台注册的域名,均可免费获得一款基于企业建站系统建站宝盒制作的企业网站一套,无需购买主机空间,直接开始建站之旅。

活动要求请查询耐思尼克免费域名注册页面。免费域名注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