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论坛站站长注意,百度DZ插件跨越式升级

 2015-04-01 14:3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4月1日消息,近日百度站长平台表示百度Discuz!结构化数据插件将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百度DZ插件提升了收录时效性,而且支持提交有关用户和版块数据,除此之外还可部署百度站内搜索,提高站内搜索性能。

      公告如下:

      使用Discuz!建站的站长:

你好。这是一条广告,但这条广告不用消费,反而能帮助你获取更多流量。首先想想以下几个问题:

你的网站在百度收录效果如何?速度快吗?内容全吗?

你知道网站向百度提交数据其实有一条“自动化”通道吗?

你知道你的网站内容可以在百度网页搜索结果以结构化形式呈现吗?

当然,你如果是百度Discuz!结构化数据插件的老用户,你觉得都是废话。但请你别走,此次跨越式升级提升了收录时效性,而且支持提交有关用户和版块数据,除此以外可以让你轻松拥有百度站内搜索——没错,就是那个依托百度强大搜索技术,实现站内搜索结果华丽丽地结构化展示,支持按用户按版块搜索等等好处集一身的百度站内搜索!新版DZ插件让你一键部署,省去各种烦恼。

如果你还未曾了解百度DZ插件,更请你知悉:以上的问题此插件都可以轻松实现。

最后附上插件使用和操作步骤:

1、前往Discuz!应用中心或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Discuz插件1.0.7

2、进入Discuz!后台应用-百度结构化数据提交页面

3、使用百度站长平台注册账号点击“登录”后,即可开启百度站内搜索

特别提示:1、如已部署过百度站内搜索框,且设置好样式的站点,安装插件之后即可实现论坛数据的快速提交,可以忽略“登录”;

2、如尚未部署百度站内搜索用户,点击“登录”即可同时完成实现站内论坛数据提交,且48小时之后百度站内搜索即将自动开启;

3、百度站内搜索自动开启后将保留站点原有的搜索框,点击搜索框将进入百度站内搜索的结果页面,需替换搜索框,点击“切换到完整版”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站长论坛
discuz论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