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怎么“偷”看别人微信公众号真实粉丝量?

 2015-04-07 17:4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厚黑谷子,一直是个微信营销的“低”手! 就像我放在@丁建军-松松VIP群 建军兄弟全国旅游车贴上的宣传二维码一样。

我这人,确实胸无大“痣”,我也不需要。为什么? 因为我本来就有个大饼脸,脸上就有一个大 “痣”,就已经够“唯美”了,要再一个,就真TMD无敌了!~~哈哈~~

平时给大家分享的东西,也都是很基本的东西,没有什么太多技术含量。所以有很多SXX会说我,就会吹牛,就会扯淡!

现在的人嘛,你要真让他去做点事情(比如说每天写日志,每天加10个粉丝),不是这个事情不想做,那个事情太“低级”。

这样的人,太过于浮躁,除去抱怨与骂人,基本没什么本事。

任何事情除去用心与坚持,没第二条路! 我们想要得到所谓的“成功”,除去用心笨笨地去做,还真没有什么太好的诀窍。

今晚,就和大家再分享一个“抄袭”(我除去会抄袭,没其他本事)来的秘诀,是微信公众号运营的小秘诀!

微信公众号运营,前期粉丝很不容易找,这是实话吧。

可是我们前期要有一批粉丝,怎么来?

我们所有人在请教微信营销“高手”,膜拜微信营销“大师”,从网上百度看1亿篇微信公众号运营技巧的文章,

这些人,这些文章就都会说到一个“破”技巧:找大号互推!

互推!!!互推!!!!前提是不是得有钱,有人脉?

就算有钱,有人脉,运营人员是不是也要有一个对找得微信大号有一个最基本的判断能力?

如何知道这个微信公众号粉丝有多少?粉丝是刷过的,还是真实的?文章转发有没有刷?阅读量有没有刷?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如果这个基本的判断能力没有,你钱多,被坑是可以地! 所以这被坑不是病,是自己任性?还是自己笨!大家自己去看评估。

上面的判断能力,我这个“伪” 师也不怎么具备! 所以不要来问我哟。

但是,我今天这篇文章可以给大家一个小小的指点或方向,我相信大家的智商都比我高,会运用的比我好很多。

现在进入正题:

微信公众号运营基本知识点科普:

通常来说,要判断一个微信公众号是否好,主要通过这几个指标来判断:

1.订阅人数(关键指标)

2.文章阅读数

3.文章分享数

4.文章被收藏量

PS:以上数据都可以用软件刷!!!这就是坑!!很深哟,哈哈。

看我和朋友操作的一个公众号,其中一篇文章的数据:

可是这图片是我们在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平台才可以看到的! 一般人哪有权限看别人公众号的统计数据呢?当我们看不到这些数据(有的大号会让你远程视频看后台数据,这广告费要投不少),又想付费找人推我们的号,风险非常之大!

不通过后台,我们有没有办法(取巧)看到一些大号的真实数据呢?

厚黑谷子(微信和QQ号都是:78119008) 给的回答:部分可以!!!!注意,是部分微信公众号!!

如果我们能看到类似于这个数据,就可以大概判断这个微信公众号的粉丝质量:

你看下面图片,是不是有这个微信公众号的数据?!!多少订阅,多少分享,多少收藏,多少阅读!

这个数据我们从哪里可以看到呢?哈哈~~~现在和大家说一下基本流程:

第一:苹果手机去APP Store下载,而Android手机有朋友应该知道有很多应用市场,自己找到:腾讯新闻APP,下载并安装。

第二:搜索你要看的微信公众号名称,类似于我搜索的:新闻哥!

第三: 打开这个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其中一篇新闻,然后点右上角三个圆点图标,我们能看到“查看媒体信息”, 如下图片:

第四: 点进去查看详细信息,就能看到类似于这样的数据,通过这个数据,我们就能知道此公众号基本的数据量,能上腾讯新闻平台的微信公众号,基本上都是被腾讯审核过的,可信任度很高。

总结:通过上面的操作,我们就可以知道大部分具有原创能力的微信公众号的用户数量与质量。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放心地花钱找这些号做推广就是。这样可以避免被坑。

另一个可用的办法就是,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随时关注你的竞争对手或同类型的微信公众号,从而来调整我们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策略。

好了,今晚就先分享到这里。如果大家有更好更好的微信公众号运营思路与技巧,欢迎过来和我交流。谢谢~~~

我是厚黑谷子,微信号与QQ号都是:78119008 如果愿意,可以加我,但我不一定保证每个微信都回。

文章来源:

微信公众号转让交易,请访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