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自媒体博客赚钱?别天真了,朋友!

 2015-04-08 09: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记得2013年的时候是自媒体博客最火的时候,那个时候到处都是自媒体博客,从那些自媒体博客导航网站就可以看到。不过,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还在坚持写博客的就那几个人。不过,这段时间邵连虎发现自媒体博客又多了起来。

以前自媒体博客火起来多是因为卢松松博客,许多人看到了卢松松的成功,也希望自己建立一个博客挣钱。可是,多数人只看到了松哥的成功,却没有看到他付出了多少才有今天的成功。

我也一样,以为自媒体博客可以挣钱,冲动了做了个博客,毕竟自己懂建站的技术。可是,博客做好后才知道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写了二三个月后博客被K了,写了几个月的文章白费了。

其实自媒体博客的心酸我也不想和大家说了,说多了就像我在诉苦一样,说了大家也不会明白,只有你自己做了才会知道。好多人以为,只要建立一个博客网站就叫自媒体了,就可以挣钱了。

自媒体博客是什么,就是一个发表自己心声的平台,每个人的文章就是自己的观点,自己的想法,让更多人了解自己。可是,做网络的那么多人,有谁会在意你的想法,有谁会想看你那些所谓的原创文章?

我写了一年的博客,写了有500篇文章,我也知道有很多人看到过我写的文章,不过,看完后就把我给忘了。谁会在意你的文章是谁写的,谁会在意你的文章是不是原创。原创咋了,原创就了不起了吗?其实,原创谁都会写,真的没啥稀罕的。

你的文采再好,你有再多的想法,你能写出再多的原创文章,一天,二天,一年,二年,你坚持不了多久的。你一味的写原创,一味的想以原创吸引用户,真的很难发展,博客的流量也不会多起来。为什么,慢慢地你会发现,你的文章只是为了更新博客而写的,你看了都会反感。

说到自媒体博客,好多人都是为了挣钱,许多人现在可能看到好多自媒体博客开通了VIP会员,像冯东阳的付费阅读,卢松松的VIP会员,还有我的邵连虎博客VIP会员。光是VIP会员,我们这些人都挣了不少钱。可是,我们这些人挣到的钱,真的就是靠自媒体博客吗?

我们这些自媒体博客都以VIP会员挣到了钱,可是,我不希望有些朋友因为看到我们挣的钱而误会了。前些天,我的邵连虎博客有一位VIP会员问我,问我的博客挣了多少钱,靠什么挣钱的。我说,我的博客写一年多了,一分钱也没有挣到。这个时候我的会员就有点不太相信了,其实是真的。

好多人可能会问,难道我的VIP会员收的费用不是博客挣的吗?是呀,这些钱是许多网友通过博客了解到的,可是,这些朋友却不是因为这个博客而加入我的,好多人是因为我这个人不错,想和我交朋友的的。后来,我是做一些网上挣钙,建站,网络推广等视频教程才吸引网友加入学习的。

这个时候,我相信许多网友能够明白了,你光写原创文章是挣不到钱的,你每天辛苦的写作,到各大网站去发表,投稿,只能是浪费时间。如果你想靠自媒体博客挣钱,你要把博客当作推广用的,而不是挣钱用的,这一点希望大家明白,自媒体博客根本不挣钱。

如今,可以看到这个自媒体,那个自媒体博客的,多之又多。也看到很多自媒体博客都成立了VIP会员,价格也还是非常的吓人,三五百,上千元的。对于松哥来说,上千上万都不贵,因为他是名人。对于一般的自媒体博客,别说上百,几十块钱都不一定有人会加入。

好多人不太相信,感觉既然别人的自媒体博客VIP会员可以挣钱,自己的VIP会员一样可以挣钱。我想知道,你的VIP会员有什么能够吸引用户加入的?好多VIP会员的目的是交流,帮助解决问题,可是,谁闲的没事给你钱和你聊天呀。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

为什么好多自媒体博客成立的VIP会员都以失败而靠终,我也一样,我的邵连虎博客VIP会员搞了好多次才成功的,为什么?钱少了,感觉没有意思,钱多了,没有人愿意加入。后来,我的VIP会员开始的价格定在10元一年,虽然钱少,但是我也害怕没有人会加入,当初有朋友还说,怕加入这十元花的不值得。

一个人再有钱,他的钱也不会随便拿去给任何人,谁也都不是傻子,哪去轻易的把钱给你?许多人加入VIP会员一是因为你这个人,二就是想得到什么价值,三就是想学习一些知识了。我的VIP会员开始只是交流,后来把一些有价值的教程加密了,只分享给VIP会员才有人愿意加入的。

最后,邵连虎博客还是希望自媒体博主们能够明白这一点,博客真的赚不到啥钱,能早退出就放弃吧,别再傻傻地坚持了。当然,如果你感觉你的也可以,你可以尝试一下。不过,你千万不要等你的博客有流量了再想着挣钱,那可能会等上很多年。不管做什么,一定要创新,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一味的模仿别人,你最终是失败的!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尊重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