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月全球域名服务商Top25市场份额解析(图)

 2015-04-09 10:2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09日报道:根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在3月全球域名服务商二十五强排行榜中,中国占据3个席位。其中,中国万网净增95,016个域名,涨幅在榜中排名第2,份额随之涨至1.72%。另外,51DNS排名升至第15名,环比上升1位。下面,请看相关数据分析。

纵观上图,可知在3月份全球二十五强排行榜中,美国的WILDWESTDOMAINS.COM以域名总量37,955,450个打败其他众多域名商,蝉联冠军,净增235,643个,涨幅最大,环比缩小。与此同时,其市场份额较上月约增加0.26%,升至27.93%。相比之下,同样来自美国的ONEANDONE.COM表现逊色,净减37,042个,降幅最明显。

接下来,请看排名变动情况。与上周对比,前12名保持不变,从第13名至第21名,纷纷上升1位。其中,就有来自中国的51DNS,排在第15名。另外,CLOUDFLARE.COM从第24名升至22名。IPOWERWEB.COM与GENERATION.NET则成功跻身上榜,分列24、25名。

此外,榜中还有2家中国域名商,分别是第4名中国万网与第7名的DNSPod。其中,中国万网净增95,016个,涨幅在二十五强中排第2,增势相对强劲,其市场份额小升至1.72%。DNSPod的份额亦有所上涨,约为1.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