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支付宝“借呗”小额贷款使用评测-1秒放款

 2015-04-09 20:4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凌晨,月明星稀,孤寂无聊,躺着床上看着科技新闻,看到支付宝推出个人贷款功能,虎躯一震,立马登陆支付宝,找到了这个功能,打开“借呗”,显示我可以贷款一万元整,小手一抖,申请后不到1分钟就打到了我的支付宝账号!我想在即使中小企业融资变得较为容易的今天,这个速度也足以秒杀一切。今天恒星兼职网就来简单说说支付宝的这个新功能。

如何使用“借呗”功能:

1、手机下载最新版支付宝:老版没有这个入口哦,同时网页版支付宝没发现这个功能,也许是在某个角落我没发现吧

2、登陆手机支付宝——财富——借呗

3、根据你的芝麻信用分会自动显示你的可以贷款的额度,具体数字为5000-50000万元。

我的芝麻信用分是673,可以贷款的额度是10000万元。

借呗贷款如何操作

打开借呗——查看你的可以贷款额度——点我要贷款——输入金额——验证码验证——密码验证——秒到账

经过我亲自操作,整个过程非常简单,前后大概一分钟时间,10000万元就已经打到我的账号上面,是真正当今世界上最简单容易的贷款,全程无需你提供任何资料,仅仅根据信用分即可。

 

借呗贷款如何还款和计息

1、贷款期限:我上面显示的是12个月,不知道是否都是如此。

2、贷款利息:日息0.045%,1000元年息约为90元,比较高,银行大概在6.5%左右,但是前提是你能够贷出来,在银行贷款的难度只要跟他们打交道的就知道,借呗无需任何资料,秒放款,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3、还款方式:按月还款,等额本息方式,我这个现在显示是这样,不知道是否还有一年到期这种方式,似乎没有这个选项,当时有点激动,手抖点的有点快。和还房贷是一样

 

为什么我的芝麻信用分这么低

很多朋友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可贷款额度为零,芝麻信用分是根据很多参数计算出来的,具体有多少参数和影响权重不知道,保证支付宝活跃、余额宝里面多放点钱、账号流水数量、经常购物甚至你的朋友里面是否有大款可能都是影响信用分的因素,总之假如你的支付宝只是一个网购和银行卡链接的通道,平时根本没用过,我想阿里巴巴也不敢把钱借给你……

文章来源:恒星兼职网教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