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设计资源网站力荐:素材公社

 2015-04-10 11: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素材公社网(www.tooopen.com),是专为设计人和爱好者提供作品与创意的展示分享平台。素材公社是由一群在广告设计行业资深人员发起和创建的专业素材网,作为该行业资深成员我们意识到: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广告设计行业的变革已经开始。唯有变革创新才能在行业当中获得生存。自2008年12月起,经历6年多的时间蜕变与发展,已成为行业当中的佼佼者,目前已位居排名第二。

素材公社网站资源琳琅满目,其主要分为PSD素材、图片素材、矢量图、3D模型、专辑、作品和资讯等七大类,每天各个专栏资源的更新更加丰富了网站的内容。拿资讯为例,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应当了解当下设计广告行业的动态,好更有效率的设计出最佳的作品。素材公社每天都有丰富的资讯资源讯息且页面简洁、分类清晰明了来满足设计师的不同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设计素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