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全国的装修公司应该联合起来向互联网要单

 2015-04-21 15: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江水平,中国第一个拿到风险投资的包工头。

风投的眼光是最独到的,他们怎么会看中了一个已经被做烂的行业呢。

原因是我用互联网把接单做到了极致。

首先说接单,我去年 的业务量是一千万多点,广告费大约是一万多点,工作人员只有两个。

我知道所有人都不会相信,但我明确的告诉各位,不但工作人员只有两个,还都是女孩,一位负责网络接单,客户咨询和工人的调动,另一位负责量房和签约。

我这个老板干嘛呢。

2012年和2013年我学禅打坐,没事就去庙里陪和尚聊天,去宏村的梓路寺打坐,节假日带着孩子老婆去旅游。

钱都不是我去收,而是工人直接打我卡上,偶尔会有工人送现金到我家。

我很少发愁单子不够做,经常为有单做不过来而遗憾,为此还把自家兄弟挂在了下边,还接不赢时候就把活分给以前从我这出去自己单干的两位兄弟。

同行们用传统手法接单是什么状态呢

我不描述了,反正接单比吃屎还难的感觉,因为我就是从传统走过来的,深知其中苦处。

业务员在小区蹲守,来个业主就蜂拥而上,递*。

有的业主吓得多开;有的业主拿了单就摔到垃圾箱了。

业务员还会把转卖几十次的业主名单拿来,挨个打电话骚扰,让业主恨不得从电话踹他们一脚,业务员的尊严基本都丧失了,被骂的狗血喷头是家常便饭。

有的老板会登报纸广告,一个通栏大约要万把块吧,一个整版好几万,最多管三天事,如果做我这个量,没有几十万的广告费是不可能拿下来的

有的企业会让业务部去小区摆展架做活动,光给物业的进场费就够我一年的广告费了吧,谁做谁知道

还有的做春季和秋季的装博会,参展的费用也是可观。

反正好像家装行业就是一块肥肉,谁都想来咬一口的样子。

我这边接单为什么容易呢,因为我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网络行销系统,我曾经打过一个贴切的比喻,假如客户是头猪(绝无贬义,是为了比喻方便)从系统的前端进入,经过一道道精密的转化,出来就是罐头,根本很少需要人力去愣塞进去。

以前我的队伍是建立了一个小系统,在南京这样一个小城市运作,现在经过投资人的推动,我在建立一个大系统,应用名字就是江水平,是个装修平台,连接工人和业主的。

我向天下的装饰界同行发出英雄帖,有梦想的请跟我一起试验渠道试验途径,到时候大家一起获利。

我做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

不为靠此赚钱,而是靠这件事聚合起一股强大的力量,去买断辅材厂主材长,拿到便宜的材料,扩大利润源,增加更好服务业主的砝码。

具体的步骤需要同行们聚会在一起时共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装修网站
江水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