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浅析移动互联网趋势下的三大商业思维

 2015-04-28 21:3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互联网电子商务盛行之时,传统商家触网已是必然的生存之道,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的多的人用手机买东西,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手机上卖东西。移动互联网、移动电子商务的趋势势不可挡!圈子经济、粉丝经济已逐渐成为营销的主要模式。面对趋势,很多传统企业和商家想变,但是不知道如何变,或者是怕变,但是一个企业要想成功,必须面对趋势,融入趋势,不然最后只有被淘汰。

商家在面对趋势的冲击,需要具备以下思维:移动互联网微营销思维;从客户思维到用户思维的转变;跨界思维;资本思维。

 

移动互联网趋势下的商业发展模式

①、移动互联网微营销思维

移动互联网时代,商家需迎合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化,学会用移动互联网、微营销的手段来做生意。比如,用微信、QQ等一切“微”的手段达到多级放大的效果。

②、从客户思维到用户思维

客户思维就是生产出产品,然后卖给客户。用户思维又叫粉丝思维,是指使用产品并参与到产品的完善中,并帮助企业忠诚地进行推广。

如小米,先生产的是代表未来需要的次优品,然后让用户共同参与融入让次优品变成优品

要有共享思维、互联网思维让产品变得更好,增加用户参与感

③、跨界思维

简而言之也叫异界资源共享,比如小米与装修行业的信息互通共享等这叫做跨界。

原文来自:网络推广学习平台 V元素原创提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