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MX5吃上联发科10核 库克为iphone6s密会中国电信

 2015-05-14 15: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库克五年内第六次来中国了,这次还注册了新浪微博,开通3小时便成了大V,俘获粉丝超50万,比印度总理莫迪还厉害,人家涨粉近9天,还只有4万,可见颜值和“钱值”的厉害(有多少叫嚣着要库克免费送iphone的!!)。而伴随库克中国之行的也是一串串的喜事,前有applewatch的热卖,后有苹果力压小米抢下中国智能机一哥宝座,库克人逢喜事精神爽,顺势推舟表示要在中国推出环保公益项目(其实本是库克此行目的之一),涉及可再生能源领域及环境保护,而中国合作方之一,有消息传是中国电信。

库克密会中国电信高管 或涉及 iphone 6s 的引入

据悉,中国电信早在几年前便开始实施“低碳电信”战略,涉及到光进铜退工程、淘汰老旧高能耗设备、规模应用先进网络技术、加强基础设施节能技术改造等多个方面。而库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苹果未来会在公司内部全部采用可再生资源,打造能效最高的产品,推进废旧产品回收,并逐渐扩展到制造商和生产商领域。

库克此次密会中国电信多位高管要谈的事情肯定不只有环境保护项目的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在未来战略层面达成了一些共识,其中就包括iPhone销售情况、下一代iPhone及其他产品的引入合作。在3G时代,苹果在接洽中移动失败后,选择的合作运营商是中国联通,由联通负责率先引入苹果iPhone,成为中移动心头永远的痛。在苹果iPhone6及Plus版面向中国大陆市场正式开售时,中移动发愤图强,联手京东全面强化电商渠道预约和供货,在iPhone6开启预定3天斩获的2000万部预约订单中,中国移动用户占比近50%,成功扳回一局。因此,倘若此次密会中国电信能先下手为强,成为苹果重点合作对象,对中国电信扭转在4G时代的弱势地位无疑大有裨益。

根据苹果对供应商的分级来看,苹果官方渠道为优先首批供货商,运营商为第二层级,京东等第三方电商平台为第三层级,传统线下分销渠道为第四层级,目前苹果零售店在中国大地是节节开花,达到22家,到2016年更要实现40家的目标。而在苹果借势大屏iphone登顶中国销冠宝座的过程中,三大运营商可谓功不可没,因此,苹果不可能过分去照顾中国电信。但从目前媒体报道来看,尚未有库克将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进行会面的消息公布。

按照苹果推新品的规律,新一代iphone将在9月左右与我们见面,目前关于iphone新机的消息已经是非常之多,其中,流传较广的是苹果将推出3款iphone,包括iphone6S,iphone6SPlus以及一款4英寸屏的iphonemini。但对于iphonemini,多个业内人士的爆料是互相矛盾,有称苹果不会推出4英寸版的,也有说今年不会出但明年会出的,纷纷扰扰,真假难辨,莫衷一是。

而据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新一代iphone配置将有大幅提升,包括2GB的LPDDR4内存,由台积电代工的16nm工艺制程的A9处理器及由三星代工的14nm工艺制程A9,其中三星代工的A9是主流。此外,屏幕加入支持签名功能的ForceTouch,机身颜色新增玫瑰金色,摄像头升级到1200万像素,TouchID的识别将增强,更多手势操作等,都将被新一代iphone所采用。

魅族 MX5 吃上联发科 10 核处理器

与iphone6S同样成谜的是魅族新旗舰MX5,这款手机的配置也被曝光的很早,但部分配置被网友评价为“太过逆天”,不足为信。而今日媒体又有爆料称,魅族MX5将搭载联发科最新发布的10核处理器,版本“最次”也是HelioX10处理器,也有望冲击HelioX20。

其他配置方面,包括5.5英寸2K屏,包括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将采用联发科MTK处理器,配备3GB内存。另一款为升级版,将采用三星的处理器,拥有4GB的内存,售价最高不会超过2500元。此外,还有消息称,魅族MX5将于9月亮相,还有电信版。值得一提的是,倘若MX5要采用HelioX20,HelioX20量产最快也在今年年底,MX5要在9月亮相,难道是想要体验一把小米note顶配版的窘境吗?

不过好消息是,HelioX20集成了全模LTECat6基带,可支持电信CDMA网络制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网通,这就意味着,魅族不用和高通合作,也能推出电信版机型。这下,与高通有宿仇的黄章相信是一颗心头石落了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mx5
库克
iphone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