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球域名净增长量Top15:易名中国上榜 位居十四

 2015-05-19 10: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5月19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17日,在全球域名商域名净增长量十五强大战中,ROOKDNS.COM以净增11,198个域名的绝对优势成功卫冕,环比上期,涨幅缩小。另外,中国占据2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依次净增2,041个、846个域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域名净增长量Top15

根据图1,可知截止至5月17日,在全球域名净增长量十五强榜单中,ROOKDNS.COM排名首位,净增量接近1.2万,约是第2名PARKINGCREW.NET的5倍,可见其霸主之位无人能撼。另外,榜中共有2家中国域名商。其中,中国万网排名第4,较上期(4月26日)名次上升2位。而易名中国则成功进入十五强,排在第14名。

(图2)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净增长量Top15数据

纵观图2,截止至5月17日,在全球域名商域名净增长量十五强中,ROOKDNS.COM蝉联冠军,域名净增量达到11,198个,增势强劲,环比涨幅缩小。

继续观察图2数据,IDC评述网注意到:第2至第10名的域名净增量均为4位数,余下的则为3位数。其中,PARKINGCREW.NET净增2,243个,环比涨幅增大,排名随之从第7涨至第2,上升了5位。

最后,请看上榜的2家中国域名商的相关数据情况。其中,中国万网净增2,041个,环比上期,涨幅轻微上升,域名总量突破250万,达到2,523,715个;而易名中国仅净增846个,涨幅相对较小,域名总量约63.6万个,明显落后于中国万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