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走秀网获C轮3000万融资 奢侈品电商迎来春天?

 2015-05-21 16: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521日消息,近日高端时尚电商走秀网宣布获得C3000万融资。从2008年成立至今的此前七年时间,走秀网先后获得美国风险投资机构KPCB2000万美元投资,以及美国私募基金华平1亿美元投资。

走秀网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时尚和奢侈品电子商务企业。产品包括服装、鞋类、包袋、配饰、化妆品等时尚百货,囊括了奢侈品、国际一二线品牌、设计师品牌以及国内知名品牌。

据了解本轮融资走秀网将主要用于:第一,打造时尚购物体验;第二,巩固国际供应链方面;第三,加强跨境O2O的创新和推广;第四,上市启动前的资本准备。据走秀网创始人兼CEO纪文泓介绍,目前走秀网的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平均客单价约1500元,重复购买率超过85%

其实从2008年至今,走秀网成立这七年来,一直在摸索高端电商的发展道路,而倒在路上的高端电商一家又一家:尊享网2014年已经如预想中倒闭,剩下了一堆所谓的高端轻奢站,很多都已经没有了声息;海外高端电商的情况也不乐观,就在今年四月初,两大奢侈品电商英国的Net-A-Porter与意大利的Yoox宣布合并,高端奢侈品电商遭遇到模式的挑战。

走秀网创始人兼CEO纪文泓表示,作为高端时尚电商的领导者,走秀网在国际供应链已经积累多年丰富经验,在欧美各地建立独特高效的供应和分拨系统。在时尚潮流方面,走秀网提供了丰富的全球品牌,并强调与欧美保持同步上新。在价格竞争力方面,有别于海外个体的零星代购模式,走秀网只跟欧美知名企业合作,消除中间环节,以保证更大的供应折扣和价格优惠。

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纪文泓感叹道。他坦承,在过去的几年里,走秀网一直在供应链模式上找不到最合适的方案,而现在的模式则是他认为最好的。未来要做的就是复制、拓展、签更多独家合作的名品店。

怡和联创合伙人谭昌文表示,投资走秀网是其长期观察和分析国内电商和消费发展格局后作出的决定,怡和联创对于走秀网稳定高效的管理团队非常有信心。怡和联创将连同其投资企业,为走秀网的发展,尤其是移动电商和亚洲市场的扩张,带来宏观战略上帮助。

相关阅读:

走秀网重生:屡错屡试 这次押注欧美买手

老牌电商走秀网的涅槃:如何突破奢侈品电商困局

走秀网宣布获C3000万美元融资:怡和联创领投

单拼域名的走秀网融资3千万美元 官网域名为xiu.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走秀网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