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QQ空间如何做饥饿营销

 2015-06-15 16:2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大家都知道饥饿营销这个概念,但是大家对于把饥饿营销利用到我们的互联网上来,大家可能不大明白。其实我们互联网的营销和传统线下的推广营销实际上是差不多的,换汤不换药。今天我要和大家说的QQ空间的饥饿营销,这个主要是针对我们的内容和粉丝来说的,这样对我们有利也有弊。

第一:对于我们的弊处

任何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有利有弊的,这个是在我们做之前就需要自己把握好,看看自己是不是适合去做。但是凡事都是需要我们亲自去实践的,如果说我们不去实践的话,那么我们是不知道这个方法适不适合我们的。在进行饥饿营销之前我们一定需要有一定量的粉丝,否则我们最好只有把这个号给作死。可能我们每个人都被饥饿营销过,就拿我们身边最简单的来说,我们知道美团买卖,在不同的城市他所做的推广都是不一样的。开始是你在网上订单是可以优惠的,但是慢慢地需要下载他的APP才能够给予优惠,这个优惠的额度在每个城市不一样,可能有的满十减3或者4,这种是相当划算的,但是慢慢地当自己的用户有了一定量的时候,他就选择送汽水,慢慢地就变成了直接线上点餐,什么优惠有没有。

这时可能就会有人问了,这个对于他们来说不是用户量将会大大减少吗?我的回答是后减少些用户,但是这些用户都是他们的忠实用户,对于美团外卖已经产生了依赖,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些确实的用户都不是他们所需要的所以说这个对于他们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同样我们做QQ空间的饥饿营销也是如此,我们需要有一定量的粉丝,我们做的都是人气空间,我们做的内容都是他们所喜欢的。我们发现,经常给我们评论的和留言的,这些都是我们的忠实粉丝。之前我们可能会每天发几条说说,但是我们可以结合饥饿营销,每天就发那么两三条说说,让他们觉得这个说说十分有价值。因为之前我们都是发几条,现在一下子就只发2条,这个对于他们来说是十分难得的,这就会少相当一大部分的粉丝,因为我们没有按照他们的医院每天更新那么多的说说们就会取消对我们的关注。但是留下来的都是对我们产生了依赖感的,每天必须要看我们的空间才就会觉得舒服。其实我们现在80%的人都产生了依赖感,那么就是我们每天都需要看看空间动态,如果哪天不看的话那会觉得不自在。

第二:对我们的利

对于我们的好处就是这样能够减少我们的工作量和方便我们日后做粉丝的营销。经过这样一种饥饿营销之后,留下来的都是我们的忠实粉丝,对于我们是认可的。所以这对于我们日后的转化是十分有利的。如果我们之前没有淘汰一批的话,那么我们在以后的接单时候就会受到影响,他们可能会直接发评论骂你,或者是直接删除你,这些如果不是忠实粉丝的话,那么这些人在日后还是会取消对你的关注的。

我们把说说的量减少了一般,那么这样对于我们的工作量是会减少很多的,这样我们就更加有时间来做我们的后期营销和增加与粉丝之间粘度了。

第三:中间需要注意的环节

其中对于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中间的环节,这些环节做得好与坏,这个将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到底会确失多少的粉丝。这个环节其实很简单们就是我们的内容以及与粉丝之间的粘度。虽然说我们减少了很多的内容,但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减少之后我们的内容就更加需要高标准,一定是比较好的内容我们才可以发,不然的话我们的好友量是会大大减少的,还有就是我们和好友之间的互动,我们好友的评论和留言我们都需要及时的去回复,如果说我们没有时间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行的去回复,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需要保证每天说说都有回复,不管你回复几条。这样对于我们来说是直接和粉丝之间互动的方法,这样将大大增加我们粉丝对于我们的信任。

以上几点就是我想告诉大家的营销方式,这个具体的实施是需要我们结合自身的情况和自己号的状况来稍作改善的。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