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之交换到比自己网站质量高的友情链接必杀技

 2015-06-16 09: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事seo行业的朋友,应该每人都经历过换链接,有些人至今已经不换了,也有些人现在正在交换,我们交换友情链接,都希望交换到比我们自身网站权重要高的友情链接,这是每个站长都非常希望的,下面我们就来讲下如何交换到比自己网站指数高的友情链接。

如果自己没有人脉资源、没有自己的优秀站点,或者自己的站点不够优秀,是很难换到的,所以我们不拼人脉、不拼资源、不拼一切我们没有的东西。我们一定要利用好只要是人,都有的一种,那就是 耐心!耐心每个人都有,但是相同的环境下人的耐心都是不一样的。交换友情链接也一样,必须要有耐心,没有耐心你根本交换不到高质量的站点,除非你是非常专业、非常知名的网站。

交换质量比自己网站高的友情链接

现在说一个比较错误的方法,其实这个方法也不算错误,只不过已经泛滥了,许多朋友现在还在加各种友情链接交换群,在QQ群里面群发,交换链接的信息,我觉得,凡事在友情链接QQ群里面交换链接的人,都想交换比自己权重高的,比自己网站优秀的站点,你想想,如果你心里这么想,别人心里也这么想,那么还会交换到质量好的吗?

下面说几个 步骤,步骤我只会简单的提点一下,不会升层次的去讲:

1、通过友情链接找友情链接:查自己网站交换的友情链接,或者同行网站交换的友情链接,抛开pr值不看外看比自己网站各指数都好一点的(但是不能好太多,好太多肯定不行)。

2、女生讨人喜欢:建议将自己交换友情链接的QQ号,性别修改成女,年龄在20-23之间,头像上传可爱点,空间发写可爱点的日志或者动态(为什么这么做,自己想,请不要往歪处想)

3、联系客服技巧:进入他们网站,联系他们客服,一般他们的友情链接联系QQ都在底部,或者联系我们,如果没有,就加他们任意的联系方式,问他们要负责交换友情链接的QQ号。需要注意,语气、态度一定要温顺、和蔼,要不然人家不会鸟你的。联系友情链接人员:要到负责交换友情链接的QQ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态度一定要端正。常用语“您好”“麻烦”“贵站”“谢谢”“祝您工作顺利”等等(其它自行补脑)。 在其中会遇到很多拒绝交换的,一般都是网站不匹配;行业不相关等等,遇到这种一定要冷静,第一步:查询他们的友情链接,看他们交换的友情链接,是不是比自己网站权重都高,如果有低的,联系他们说明他们交换的链接质量有问题。第二步:强调自己网站的优势,表达自己的真诚;(这种情况,一般只要指数不是比自己网站高太多的一般都是会交换的。)交换成功后对人家表示感谢,例如“非常感谢”“ 祝您工作愉快”“有问题麻烦您随时联系我”等等。

4、耐心执行力:文章开头我讲到了,要交换比自己网站质量好的友情链接,得有耐心,那么耐心在这里有什么用呢?第3点,后面有交换成功,在这个其中我们也会遇到非常多态度坚决不交换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这里就要比耐心以及执行力了,联系一个交换不成,找10个,10个交换不了,找20个…(说到这里有些人以为我在装逼,都觉得我说起来简单,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从入seo行业开始到现在一直是这么干的,自然交换的链接非常理想)

就简单的以上几点,我想任何一个人都能过做到,主要就是看你的耐心与坚持,只要你不厌其烦的去找,去联系,做上以上几点,我在这里保证。如果你2小时内交换不到一个质量比你网站好一点的友情链接,希望你给我博客留言,附带上你的QQ,我会联系你,你以后的友情链接我来交换。本文由西安seo博客提供A5发布,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