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移动推自有品牌手机N1 每周手机评测

 2015-06-24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Conline 海选导购】中国移动新推出的千元级产品,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评测机型:中国移动N1

参考价格:999元

机型特点:移动自有品牌产品

之前中国移动曾推出过M701、M601等手机,上周中国移动又推出了A1及N1两款自有品牌的产品。相对于A1,N1在硬件配置上更高一些,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5.0系统,而定价也只有999元。

中国移动N1上下边框均采用了轻微的弧线设计,并且在细节处理方面显得非常细腻。屏幕玻璃面板光泽感很强,而钢琴烤漆处理的塑料背盖有着很好的质感呈现,触感也非常细腻滑顺。背盖采用了轻微弧度的设计,两侧的机身厚度会比中间位置的厚度要略小一点。N1的机身缝合程度很好,整机的做工较为扎实。N1正面并没有加入移动的LOGO,而是在左上角处添上了移动4G的标识。

中国移动N1配备5英寸分辨率为720P的IPS贴合屏幕,全贴合的应用使其光线反射率更低,在强光下的显示效果也较出色,色彩方面也较为饱满。

中国移动N1搭载基于安卓5.0定制的UI,命名为CMUI。移动N1的CMUI,依然保留二级菜单。UI界面采用了圆角矩形的图标设计,界面定制的交互方式和常规的其它定制UI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一级菜单主页面,默认设置的一个中国移动LOGO的插件,这便是CMUI独特的个人中心插件,通过此插件用户可快捷地查看流量、手机内存、待办事项等。中国移动N1也支持双击亮屏的交互功能,而实际的响应速度也非常快,感觉很实用。此外,其还加入了单手操作助手。

中国移动N1搭载了千元机常用的64位Qualcomm41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该芯片采用了28nm的工艺制造。此外,中国移动N1还配备了目前千元机型中主流的2GB运行内存。N1的性能并不算强悍,但在千元机型中也算处于主流水平。

中国移动N1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F2.0的大光圈,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前置方面,配备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智能实时美颜效果和84度广角的自拍。拍照界面较为简单,拍照模式主要有普通、美颜、全景和HDR模式。此外,相机还提供了笑脸识别、红眼消除和人脸检测等智能体验环境。

编辑点评:中国移动N1是针对千元机市场问世的一款高性价比机型,该机在做工及硬件配置上都达到了该价位的主流水准。在实际使用中,中国移动N1的表现也非常均衡,而999元的售价也很具诚意。如果您近期打算购买一款千元价位的手机,不妨考虑下中国移动N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有品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