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公众平台惊现注册企业账户的漏洞

 2015-07-06 08:1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在知名博主卢松松博客上看到一则消息,QQ也开通了手机端的公众平台,跟微信类似,本着参与的心态,登陆了QQ公众平台,QQ推出公众号,和微信一样QQ公众号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两种,目前QQ公众号和微信政策类似,一个身份证,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5个,另外名字是可以重复的,但ID不能重复。订阅号会被折叠,每日发一条消息,服务号不限定,由系统调控。但是在申请注册途中,我却发现了一个严重的漏洞问题,哦,不,应该是两个问题,且听我具体描述:本文多图高能预警,流量党请慎重,土豪请随意。

可是就在诺伊网注册公众号的时候,想以深圳市聚网志成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名义注册的时候(这里写公司的全称不是软广,接着往后看你就明白了),却发现了一个自相矛盾的企业账户注册漏洞:用文字描述就是在要求主题信息登记的时候,企业名称一栏要求必须与营业执照上的名称完全一致,信息审核成功后,企业名称不可修改,但是当我填写完公司名称后,却遗憾的被提醒为:“企业名称为2到15个汉字长度(2字母=1汉字)”的红色背景提醒条。看图:

当时我就震惊了!我数一数我公司名称字数为17个字,那么无论我怎么弄,也不可能小于15个字了,于是乎,我只能缩短掉深圳市三个字不填,直接填写聚网志成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而进行提交的,目前还在审核中,尚且不知道能否通过,(我预计是无法通过的,听网友说十天前就申请了,现在还没审核通过),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问题,因为问题可以解决嘛,或者说有解决的通道,咱秉承着腾讯这么大的公司,这点问题是应该有帮助菜单,或者产品客服可以解决的,但是,问题就出在了但是上,我在账号登陆的内页完全无法找到类似于帮助、客服等帮助链接啊什么的,居然完全没有,(各位亲们注册公众号的时候留意一下注册页面看看是否没有,这里我就不截图了)也就是说,你在用这款产品的时候,完全得不到任何帮助。具体如图:

那么是否退出账号,在首页上能够找到帮助或者客服的链接呢?果然找到了一个,在首页账号登陆的右下角有一个意见反馈:具体如图:

这算是我的救星啊,赶紧滴点开此意见反馈按钮,进行问题反馈,但是(问题又出到了但是上面),打开问题反馈,我仔细阅读了一下反馈的说明,我又震惊了:具体看图:

“您好,我是 QQ网页登录 产品经理,欢迎您给我们提产品的使用感受和建议!”这句话说明:该页面只处理 “QQ网页登录”中出现的感受和建议,还是没有关于QQ公众号产品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反馈。

到了这里,我也是醉了!咱是个细心的人呐,总得搞清楚这事吧,于是看到右上角又有一个腾讯客服的链接,于是乎点进去,看到了不一样的状态,看图:

终于找到了要提问题的地方,我要提的应该也是社交软件了。点开之后,如图:

找了一遍也没有关于QQ公众号的意见和建议的接口,于是只能选择QQ软件了,毕竟这属于QQ软件的一部分吧,尽管是手机端,于是接着点击,看图:

点击到了这里,我彻底无语了,完全没地方可以选择了,继续看图:

但咱站长是谁啊,继续挖掘,看到网页的右上角有个搜索按钮,于是接着来,输入关键词:“QQ公众号”,这搜索不错,还带联想词下拉菜单,仔细一看没有与QQ公众号相关的资料,都是微信方面的,如图:

但也得实际搜索看一看呐,于是点击搜索按钮,展示出来的结果:如图

真的是跟QQ公众号没一点关系,都是微信方面的,我算是彻底郁闷了,当诺伊网写到这里,已经是深夜23点多了,总不能让我打人工客服吧?互联网公司,能在网络上解决问题是最重要的,希望腾讯的产品经理能够完善,最重要是能给产品一个用户反馈意见和提出问题的入口,感谢,还有还有,如果有此产品经理或者审核客服,请麻烦将我的审核通过,只能隔空呐喊了!

本文由诺伊网,尊重原创,转载请注明,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QQ公众号16位Q码怎么获取 如何注册QQ公众平台?

    QQ公众平台在刚刚开通的时候受到无数自媒体人的追捧,可悲的是QQ公众号一直需要Q码才能有注册资格,官方发放的Q码更是寥寥无几,甚至怀疑官方是否发放过Q码。这样就使得QQ公众平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今天我们来揭开这个神秘的面纱!QQ公众平台发文平均每天可以达到100万以上阅读,平均每天吸粉500以上

  • 大量QQ公众号无故被封 腾讯这是闹哪一出?

    自腾讯QQ公众平台内测开始后,QQ公众号就火的一发不可收拾,然而也就在今年双十二QQ购物号又悄然内测,很多人本以为抓住了这次机遇,可官方却是这样对待我们的!今天下午在某QQ公众号兴趣群里小编看到许多网友纷纷吐槽说:自己运营好好的QQ购物号无故被封,让大伙都看看咋回事。纳尼,这是神马情况,账号禁用?开

    标签:
    qq公众号
    腾讯
  • QQ公众平台粉丝活跃剥下伪大V的真面目

    从人人到微博,再到微信公众号,社交网络的迭代变更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近日,腾讯公布的qq公众平台也着实让大家诧异了一番,一个崭新的机会再度呈现。众所周知,抢在平台初创的人口红利期大刀阔斧可以迅速建立起雪球优势。错过了微博和微信,这一次QQ公众平台不再后悔。9月16日,QQ公众平台开放3000个公测资

  • QQ公众号也搞流量主,这是要直接商业化?!

    10月26日晚,业内人士爆料:QQ公众号开通流量主功能了。果然,在功能设置下静悄悄出现了一个“广告展示”功能,没有任何前提条件就可自主选择开通。QQ公众平台刚出来时,我们还疑惑:QQ公众号处处是入口,又有老爸罩着各种导流引粉,怎么后台没有和微信一样设置广告主和流量主的功能栏呢?那有再多的“神助攻”,

  • QQ公众号VS微信公众号的世纪棋局

    9月16日,坐拥8亿活跃用户的腾讯推出有一大杀手锏“QQ公众平台”的限量内测QQ码,没想到瞬间被秒杀,现在市面一个QQ码已被爆炒到近万元。作为唯一能与微信公众平台媲美的QQ公众平台,不要以为和微信平台一样;其实不然,腾讯绝不可能让自己的两个儿子相互残杀,而是齐头并进的两兄弟而已。那么,微信公众号和Q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