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达与中国移动签订智能门店战略合作协议

 2015-07-08 12: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科达智能门店事业部总经理周圣强与上海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周玉崑正式签署了“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为原则”的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日后在商业项目上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合作将科达深耕多年的领先的视频处理、分析技术,与中国移动庞大的客户资源相结合,可谓强强联手。此次战略协议达成后,科达将成为中国移动智能门店类项目的优先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全面、及时的技术支撑服务。同时,科达将在上海移动营业厅内,部署首批智能巡店系统及其他相关产品,向广大终端客户展示智能门店系统强大的远程管理及分析功能。

上海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移通信),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自2010年成立以来,中移通信共承接并实施工程项目近5000个;其中,通信工程项目4642个,信息集成项目322个。主导建设了上海迪斯尼乐园、中国博览会会展、上海浦东机场等地通信网络;在零售领域,中移通信拥有中环百联、徐家汇商圈、世博源等大型信息化建设项目。

 

上海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合作从接洽到尘埃落定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5月中旬,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与中移通信领导,正式参观科达苏州总公司;7月2日,科达智能门店与中移通信正式签署战略协议。此次双方迅速达成合作,充分表明了中国移动对科达智能门店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合作市场的信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