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0元观大片,卖座网、小牛钱罐子与您一起雕刻时光

 2015-07-14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股市跌落,但气温却上涨,全国许多地方的气温都达到了历来新高,大地陷入“烧烤模式”!暑热难耐,何以解忧?来一边看部免费的电影,一边享受着资金账户里每天都有稳定的收益进账,已经成为了这个夏天的时尚选择。

近日,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牛钱罐子与国内知名电影服务提供商卖座网合作,共同推出“0元看大片”活动。用户参与该活动,既能享受理财产品的高收益,同时还能免费领取电影票,一举两得。

当代年轻人已经打了互联网标签属性,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对年轻客户的争夺也开始白热化。作为伴随互联网一同长大的年轻人,他们已成为社会互联网金融的主力军。而根据相关机构发布的电影票房显示,国内19岁至40岁的年轻人占全国总观影人群比例的60%。显而易见,这部分人群已成为当今电影消费市场的主力军。

7月暑假起到来,国产动画《大圣归来》出人意料的高品质受到追捧,陈凯歌的《道士下山》各花入各眼,《捉妖记》《小时代4》《栀子花开》《煎饼侠》等被关注的电影最近火爆电影院。

为了给理财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小牛钱罐子的惊喜没有停歇过。小牛钱罐子作为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针对客户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领先于市场的金融产品。比如活期宝,最近声势迅猛,其随存随取、免手续费、高达5%-11%的活期收益的特点收到理财用户的一致认可。

小牛钱罐子作为小牛资本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定位于高收益、灵活的闲钱增值理财平台,专注提供移动端投资理财服务。目前小牛钱罐子的投资理财产品由PICC(中国人民保险)承保,保障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灵活。平台上有随存随取的活期宝产品(年化收益5.5%-11%),也有回报丰厚的天添牛 A款固定期产品(8%-10%)。

卖座网,国内著名电影观影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与2000余家星级影城展开深度合作,为网友提供电影订座、电影团购、电影消费卡、电影资讯在内的专业服务内容。截至日前,卖座网已为全国超过10,000,000用户提供过专业的电影服务。

小牛钱罐子与卖座网达成友好协议,在接下来,双方将不断为理财用户提供观影优惠的服务,让金融更贴近于生活。

暑假7月上档的电影,小时代4柯震东来么?煎饼侠被逼到底怎样反击?齐天大圣的为何未上映评分如此之高?问我有何用?史上最容易薅的羊毛!!!就在卖座网——“小牛钱罐子,0元观大片”活动。

该活动从7月14日开始,用户点击卖座网首页,进入热门活动区就可以看到“小牛钱罐子,0元观大片”活动,新用户扫描二维码注册投资小牛钱罐子,可获得2张2D电影票(价值80元),任意投资产品类型,可以选择投资收益丰厚的固定期产品,也可以投资随存随取的活期宝产品。

《道士下山》,滚草地的画面成为整个电影唯一的亮点,范伟以前在春晚的搞笑,吴建豪在流星花园时的帅气,都依然无法挽救这部不像电影的电影。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国产动画片的翻身之作,《小时代》评分不高,票房高,而这部动画片画面精美,故事精彩,评分极高,有网友惊叹:“果然,是老外不能企及的中国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卖座网

相关文章

  • 《釜山行2:半岛》定档715,没有孔刘参演,它还能卖座吗?

    2016年,由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釜山行》在韩国上映,受到了僵尸片爱好者的喜爱,同时也开创了新的题材-丧尸,成为当年韩国票房最高的电影。即使现在打开豆瓣,仍然可以看到8.5的高分评价,入围豆瓣电影top250

  • 看大片赢大奖 国美华人金融携手卖座网举办“速八”电影节

    活了这么大,一直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能轮到自个头上。不过,当这天真的到来,我们还是幸福的像花儿一样。好事说来就来,卖座网携手国美华人金融搞了一个“速八”电影节,免费看电影还有价值不菲的现金券,这确实是真的!一个是合作电影院数量规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同时还具有独特影票价格优势的卖座网;一个是由国美控

    标签:
    卖座网
  • 别总赖推广,APP卖不卖座关键得看其自身

    一款APP应用究竟卖不卖座,不卖座的APP又该赖谁?近几年笔者一直在跟也业内相关人士讨论这个问题,对此,大家有一个共同认知——APP推不出去、用户积累困难,推广需要负一定责任,但却不能承担全责,因为最重要、最本质的原因还是这款APP应用本身。常言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款推不出去的APP应用,必定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