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打造高绩效团队就用云爪网络营销推广软件

 2015-07-31 14:0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企业的部门管理人员我最头疼的就是如何为企业打造高绩效团队,我所在的市场推广部恰恰是所有部门中最难协调的一个,人员混杂,工作范围不一,管理起来非常的麻烦。为这事儿,我简直伤透了脑筋,不过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的出现且轻而易举的帮我解决掉了这件头疼的事情。

我所在的企业是一家中小型的洗化产品开发公司,我任职的推广部包括我在内有9个人,每天的工作除了制定推广计划就是发布信息和收集市场反馈数据,大量的重复作业不仅另员工们心力交瘁,就连我这个管理人员也总是忙的焦头烂额,经常被繁重的工作压力喘不过气。在我的日常工作中,我觉得最难的就是监督团队工作效果这一环节,每天都要花上很长的时间来检验团队成员的工作数量和质量,真的是很费精力。而想要为公司打造高绩效团队这些又都是不得不亲力亲为的。

所以,我一直都想找到一款能够减少我日常工作量的软件,在尝试了无数的网络外推管理工具后,我遇上了博洋营销推广软件,它是一款集推广监控、推广执行、推广管理和协同管理于一身的软件与一体的智能一站式网络外推工具。软件采用了由上海奇博科技研发的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可通过智能化的云抓取、云储存、云分析、云统计等高端云技术处理系统对营销效果实施即时监控,是一款高效的智能化软件,打造高绩效团队全靠它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