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央行新规防止第三方支付银行化 天涯社区挂牌新三板

 2015-08-03 16: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央行新规防止第三方支付银行化:禁止跨行转账 

上周五央行推出了史上最严厉版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对舆论的质疑,央行昨晨紧急辟谣称,意见稿中限额5000元仅针对网络支付的余额支付方式,超过5000元的消费,用户可以选择银行网银来付款。但央行辟谣并未对意见稿中关于支付账户开立、单笔支付、转账等方面的限制做出说明,引发了不少用户的担忧和猜测。

央行这一网络支付意见稿一旦通过并实施,未来究竟会对用户开户、网购、消费、转账带来哪些影响?记者昨日也采访了有关第三方支付企业,他们简单明了地解读了该意见稿对用户究竟有什么影响。

2.途家网获3亿美元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有望成下一个独角兽? 

今天中国领先的度假租赁O2O公司途家网确认,新一轮3亿美元的融资已经到账,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今年3月,亿欧网曾报道途家网在洽谈新一轮超过2亿美元额度的融资,今天消息得到了正式确认。

本轮融资由All-Stars Investment领投,雅诗阁有限公司及之前的投资方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此轮融资的财务顾问。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5月途家网曾获得光速创投、鼎晖创投、携程网、HomeAway等数千万元A轮投资;2013年2月完成第B轮融资,投资方为携程、GGV、光速、Homeaway、鼎晖、启明以及宽带资本。

3.天涯社区挂牌新三板:发行股票300万股 

苦熬多年后,天涯社区终于在近期挂牌新三板,完成首轮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300万股募资。

公告显示,天涯社区2014年及2013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0,410万元及10,717万元;亏损金额分别为4465万元和3161万元,净资产分别为494万元和2906万元。

天涯社区2015年上半年营收为6118万元,运营亏损1683万元,净亏损364万元,总资产为1.89亿元。

具体营收构成看,天涯社区的营收主要分网络广告营销业务和互联网增值业务收入两部分。

4.“限外令”开闸 境外剧遭广电总局严管后再获许可证

在“限外令”实行一个季度过后,令网友苦等的境外剧终于来了。

6月30日,韩国SBS电视台的《海德、哲基尔与我》通过审核,优酷土豆拿到了准播序列号,成为全网首个有许可证的境外引进剧;10天后,搜狐视频公布《生活大爆炸》第八季获得(京)剧审网字(2015)第0001号的准播许可证,成为“限外令”后全网首部拿到许可证的美剧。

5.腾讯8500万美元领投人人车 它凭什么估值5亿

近日,虎嗅独家获悉,国内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人人车已完成8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顺为、策源等上一轮投资者继续跟投,华兴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之后,人人车估值将超过5亿美元。

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去年已完成两轮融资,累计金额2500万美元。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告诉虎嗅,C轮融资是从今年5月开始筹备的,投资方腾讯其实在A轮融资时已有接触,只是当时他们对人人车的模式还需要观望,基于一定的了解,所以本轮融资达成比较快。

6.升级Win10后系统没有声音怎么办?这些办法可以帮你解决 

Win7/Win8.1升级Win10后系统没有声音怎么办?

有些用户从Windows7/Windows8/Windows 8.1系统升级Windows10后可能遇到了系统没有声音的问题,可参考下面的一些方法来解决。

1、 如果你使用的是VIA HD Audio声卡,有可能会出现只在某些特定应用中才能听到声音的现象。此时可右键单击任务栏的声音图标,选择“播放设备”。

7.万达百货40多家亏损门店关张 或与飞凡电商对接 

业内人士称,百货业未来的升级是一个大趋势,至于谁能活到最后,谁能成功从传统走向未来还是未知数

继运动品牌、男装品牌、女装品牌的关店潮后,以卖服装品牌为主的百货商场也难免陷入因业绩下滑甚至亏损而关店的窘境。

近日,国内最大的连锁百货商店万达百货传出了要关闭国内40多家店的消息,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默认了上述说法,并透露即将关闭的万达百货未来将转型为体验式业态。

8.诺基亚宣布作价28亿欧元向宝马奥迪奔驰转让Here地图 

8月3日消息,芬兰诺基亚正式宣布作价28亿欧元将旗下数字地图业务Here转让给德国三大汽车厂商。

芬兰诺基亚刚刚宣布,已同AUDI AG(奥迪)、BMW Group(宝马)、Daimler AG(奔驰母公司)(以下简称德国三大汽车厂商)签署转让数字地图业务Here(以下简称Here地图)的协议,该协议对Here地图估值28亿欧元,交易预计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

9.华为Mate 8曝光 或搭麒麟950 外观不变 

之前华为官方已经预告将于9月2日发布一款“旗舰中的旗舰”,而这款设备极可能为华为Mate 8。如今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相关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据网友透露,华为将于9月在德国柏林IFA会展中举办活动,估计届时会推出华为Mate 8。除此外,该网友称华为Mate 8的外形与Mate 7没有太大差别,它将采用6英寸2K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依旧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相机则达到了2070万像素。

10.他是腾讯重要的创始人,身价318亿,技术比马化腾还牛

张志东待人也十分宽厚。腾讯内部流传着:Pony如父。Tony如母。一个代表自强不息、杀伐决断。一个代表厚德载物、中正宽和。

他就是张志东,英文名:tony,QQ10002,腾讯重要的创始人,是腾讯创业五虎将之一,是腾讯的技术副总裁,全面负责QQ等即时通讯业务的开发和管理。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以20亿美元(131亿人民币)位列富豪榜的第595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