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换个名字你还认识吗? 迅雷看看更名响巢看看

 2015-08-13 16:4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813日消息,昨日迅雷看看宣布更名响巢看看。将投入30亿元支持响巢看看发展,重点方向包括自制内容、独播战略、互联网金融以及精准营销。

据了解,迅雷715日宣布,将旗下迅雷看看全部股权以1.3亿元的价格出售给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于迅雷来说,视频维护成本高,盈利难始终是痛点,于是,最终选择出售非核心、非盈利的迅雷看看。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4月,是一家集影视策划、投资、制作与发行、新媒体、艺人经纪和广告营销等业务为一体影视公司,曾制作《丑女无敌》、《雍正王朝》、《乾隆王朝》、《走向共和》等多部影视作品。

在线视频行业此前烧钱严重,各家视频网站在版权支出上的花销水涨船高。响巢看看为自制内容和独家版权购买共计开单”30亿元,算不上特别重磅的投入。比如,近期优酷土豆集团宣布将正式更名为合一集团,并要在未来三年内投入100亿元现金和资源支持网生内容。

响巢看看集团 CEO 张玉波表示,响巢看看平台的诞生不仅是一个新梦想的开始,同时也是迅雷基因和文化的传承。张玉波还将以担任迅雷顾问的形式继续为迅雷服务。

目前视频网站没有真正的用户,用户有想看的内容就来,没有就走。张玉波认为,视频网站在内容同质化的背景下尚未形成用户粘性。机会在于,经过几年的版权规范,用户对内容的付费意识正在增强,平台想形成影响力,就要比拼自制内容。此外,未来响巢看看还有意打造影视众筹平台。

响巢看看还宣布与国家开发银行、潇湘资本、中南传媒、百度文学、翼支付、华扬联众六家签署合作备忘录。其中,国家开发银行将在未来三年内向响巢看看授信50亿元,潇湘资本也将以战略合作的形式在三年内为响巢看看提供50亿元资金支持。

相关阅读:

迅雷看看更名响巢看看 要砸5亿买内容

换了个名字的迅雷看看,你还想去看么?

迅雷看看改名响巢看看 投30亿建设自制内容

迅雷看看更名响巢看看 将投30亿建视频平台

迅雷看看更名为响巢看看” 获百亿资金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迅雷看看

相关文章

  • 基因与梦想:读懂迅雷的区块链布局

    作为曾经的“下载之王”,迅雷正在凭借它在分布式技术上的基因,转型成为一家创新的区块链公司。新的技术开拓、新的业务领域、新的管理团队,让这家15年的企业焕发出脱胎换骨般的活力,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定义它为“全球区块链和云计算巨头”。

  • 迅雷会员首期观影会:台风来临前,也吹不散大家的热情

    9月15日,在台风山竹登陆的前一天晚上,由迅雷官方举办的首次线下月度观影会温馨落幕,深圳地区百余位迅雷会员齐聚一堂,畅享一场由《碟中谍6》带来的动作电影之旅。

    标签:
    迅雷
    迅雷看看
  • 迅雷超级会员限时特权,畅享5折购+随机免单

    本周,迅雷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Q1中迅雷会员营收同比环比均获得了较大幅度增长。在随后披露的信息中,迅雷相关人士明确表示,为了给迅雷会员,尤其是超级会员带去更好的体验,接下来,公司将陆续推出各项活动,给会员们实实在在的福利。

  • 站长网播报:迅雷看看更名 中国互联网公司最新最全阵亡名单

    1.马云现象上了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抖出很多鲜为人知的猛料马云分享其创业的艰辛与收获,也谈到了梦想和拼搏,更有许多渗透着血汗与思考的经验之谈。论知名度,马云堪称世界名人。尤其是阿里巴巴创造美国股市首次公开募股“史上最大”纪录之后,他的名字更是成为新闻收视率、阅读量和点击率的保证。不过,和马云面对面聊天,

  • 每日话题:迅雷完成出售迅雷看看交易 将押注新业务

    A5站长网(www.admin5.com)7月17日消息,于7月15日迅雷宣布公司已完成此前宣布的战略剥离在线流媒体视频平台迅雷看看的交易。今年4月,迅雷宣布以1.3亿元的价格出售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给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尚有2600万元人民币尚未支付,这笔费用将于该交易完成后的一年内

    标签:
    迅雷看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