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CTO王坚教你怎么玩转互联网+

 2015-08-14 15:17  来源: CIO时代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进入八月,正值盛夏。我们常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夏天正是孕育果实的时节。2015年这个夏天因为“互联网+”的火热而格外繁盛,而每一个怀揣创新梦想的人更愿意充实自己,奋斗一夏,在这场大变革中闯出一片天地!

阿里巴巴CTO王坚无疑是位出色的学者,更是一位互联网时代的领头人之一,在7月25日北大首届互联网+研修班开学伊始,王坚作为主讲师之一用自己广泛的知识体系和丰富的互联网工作经验对“互联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在场学员提供了大量干货。

阿里巴巴CTO 王坚

·数据本身无谓有/无价值,数据的价值是被使用出来的、计算出来的。

·数据成为企业的战略资源,成为一个企业和国家最重要的竞争力。

·未来一切都在互联网上,包括人的大脑也会跑在互联网上。

·互联网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设施,彻底改变人类对时空的理解。

课后学员反响强烈,对王坚讲师和北大互联网+研修班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自己对互联网+更加了解,更加坚定走互联网+的道路,在这里他们收获了除知识以外的更多东西,使他们终生受益。

选择名校名师将助力我们在互联网+的浪潮中扬帆远航。北大首届互联网+研修班将于9.14日开学,主办单位是北大信息管理系,由北京大学教授与业界知名专家共同执教,更有阿里巴巴集团CTO王坚以及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大学这样的互联网大咖的加入,我们精心地制作课程安排,面向正在关注互联网转型的企业负责人、CMO和其它业务高管。包括互联网思维、O2O、电子商务、社交网络、自媒体、数字营销、工业4.0、互联网金融、创客空间、众包众筹等精彩内容。

通过案例教学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学习互联网转型与创业的新方向、新机遇与新方法;结识更多的企业高管和总裁,建立自己重要的人际关系网,并交流互联网转型与创业的经验与方法;结识业界的顶级专家,将自身企业在互联网转型或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向专家咨询;免费参加教务办每年举办的各种学员交流活动,如“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等。

作为信息化的高级阶段,互联网化同样是一个一把手工程,也是一个全员工程。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转型时代,企业总裁和业务高管需要对互联网转型有一个全面深入的理解,以避免盲目决策带来巨大损失!

详情点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