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字母域名“淘客” tk.cn 大六位数结拍

 2015-08-14 15:1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8月14日讯;在字母域名中当属“贵族”的2字母,近期频频交易, 昨晚,在爱名网的短域名专题拍卖上,2字母域名“淘客” tk.cn 以大六位数结拍。

2字母.cn域名,数量稀少,全球只有 676个 ,然而这些域名并非都已注册,仍有63个域名处于被保留或者禁用的状态。而在所有注册的域名中,真正用于建站使用的有176个,其他的大概在某些投资人手中吧。

在这当中,2字母域名tk.cn 被称为“贵”族,一点也不为过,不仅品相好,好记,且投资建站价值高,再加上tk.cn 有“淘客、泰康、图库、特快、天空、坦克、听课、太空、题库、图酷”等多种精品含义,且有些含义对应大终端,商业价值也是极大的。

今天,小编没有段子,没有娱乐新闻,只为天津默默祈祷,冲天的火光,惶恐的人群,“爆炸”带给人们的冲击是巨大的。愿救死扶伤能顺利进行,愿英雄们平安归来,愿事故教训能被牢牢记住, 愿一切安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k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