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利用锚文本链接提高自己网站的权重

 2015-08-19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猫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锚文本的一些东 西,小伙伴们都知道,锚文本对于关键词优化的重大作用,那么怎么去做这些站外的锚文本链接来给自己的网站带权重呢?小猫把自己的一些小经验分享给大家,喜 欢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一下,不喜欢的小猫也不会在意,毕竟小猫是分享给大家一种方法而已,至于相信不相信、用或者不用那就是小伙伴自己的事情了。

锚文本关键词的设置

比如小猫要做“SEO优化”这个词,就要精准的 定位到这个词上,不要惨杂相关的内容或者语句。就像小伙伴在某个平台发软文一样,发了一篇关于优化的软文,然后能够带一个锚文本链接“SEO优化”,那么 就不要写成“SEO优化怎么做”,这样会弄巧成拙的,咱们要做的是“SEO优化”这个词,前面或者后面不需要加任何的词语。

锚文本的长度控制

经过小猫的总结发现锚文本不需要太长,网站应该 按照精准词来定,往往精准词是没有多长的,都是十分精炼的词。通俗的来说,锚文本就相当于一个精准词,最多就两个精准词,多了就没有那么好了。不要想锚文 本可以带网站所有的关键词,咱们要带的是网站的精准词,不要大小一把抓,抓住了首要做的精准词,你的网站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锚文本的多样性

小伙伴的网站至少也要几个这样的精准词吧,要想提升这些精准词的排名,就要把锚文本隔天来做,不要只做一个精准词的锚文本,把其他的精准词也做成锚文本带出去,这样既防止了锚文本的单一,又提升了网站的权重,何乐而不为呢?

锚文本发布的多样性

外链最重要的就是要多样性,就比如现在的点评软 件,你一个人说了信的人肯定少了,但是很多人去说这个东西好了,那么也由不得自己不信这个东西的好了。小伙伴们做锚文本外链的时候也要如此,小猫经常去 A5站长网溜达,如果小猫的文章都发布在A5的话,那我的网站的权重提升会很慢,我们要学会广撒网、多打鱼才行。多去其他相关性的网站发锚文本外链,才能 最大限度的提升自己网站的权重。

小猫总结:

网站的权重一直是站长小伙伴们关心和讨论的话题,所以我们有必要深入的去了解、研究、实践,这样才能及时的掌握SEO的动向,如果小伙伴们乱七八糟的发布外链,那小猫可以肯定的说网站权重能原地踏步都算好的了,如果度娘一生气,直接把你降权了,那小伙伴都去哭吧。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