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三大运营商一把手人事大调整 人人网倒下了

 2015-08-24 16: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美团早餐步呆鹅后尘,早餐O2O发展已经过三个阶段 

8月24日,美团早餐业务停运,这是继杭州“呆鹅”停运后的又一早餐业务停运。

2014年12月29日,亿欧网曾独家发布,呆鹅停止早餐预订上门业务,最终,其创始人蓝耀栋得出一个结论,早餐若想活下来,只有一个可能,便是自营生产和配送守住一块生意流量和配送,同时还得和平台合作成为一个线上的早餐厨房。

而美团早餐停运被美团称之为其属于测试类产品,团队将转向外卖业务;用户对早餐预定的习惯尚未养成,同时早餐业务的开展受到城管等带来的外力干扰较多,影响用户体验。腾讯科技今早也报道称,美团网目前早餐业务已经履约完毕,业务已经停止:“履约环节在目前的情况下,很难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因此关闭。”

2.一个人人网倒下了,下一个站起来的是谁? 

最后一个不成熟的想法,人人网卖给腾讯,怎么样?最起码,腾讯的社交基因和资源可以帮人人网发展起来,而人人网作为一个校园市场的高度聚焦的产品也能够对腾讯的社交体系作为补充。最为关键的是,人人网也不贵。

人人网,曾经的国内第一社交网站,想必连你自己都知道,每当你发财报,迎接你的都是讥讽和嘲笑;人人网,你知道么,当大家在谈论“人人网下一步会怎么办时”,都会非常轻蔑的说一句“干脆直接转型做投资公司算了”;人人网,你可曾想过,曾经的风光上市的你和现在落魄的你之间,究竟差了些什么?

3.马化腾:161亿美元的身家是如何炼成的 

8月24日消息,身为腾讯的灵魂人物和领军者,马化腾对腾讯的付出功不可没,其实就在QQ还被称之为OICQ时,马化腾曾想着把它卖掉,但是无人问津,也幸亏小马哥这一笔交易没完成,若真卖掉就看不到今天的QQ了。他以161亿美元的身家在2015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排名第6位,足以说明他的手段和能力。

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此前曾表示过:一个企业能做多大,最大的坎儿就是它的领军人。能与百度和阿里巴巴在中国互联网齐头并进,马化腾的决策发挥了主要作用。

4.淘宝好评全额返现要被“禁止”了 管控称免单或被下架

日前,淘宝网表示,将针对卖家承诺“全额返现”的行为推出处理办法,因为这一行为违反了商品对价交易这一基本原则。

事实上,淘宝网在公开征集意见的文件中,已经提出了处理办法,只是通过这种形式和卖家进行沟通,了解卖家的想法。

5.格力手机在聚划算上开抢半小时就不见了 

被董小姐多次拿出来展示的格力手机,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8月24日上午10点,格力手机选择在聚划算开抢,售价1599元。遗憾的是,开团半小时后,界面新闻记者再去抢购时,格力手机已经下架了。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在上周五(8月21日)的时候,界面新闻记者发现,格力手机已经上了聚划算。页面显示,格力手机将于8月24日开抢。那时,想要购买格力手机的人数是432人。过了一个周末,想要购买的人数增长到1228人。同比其他的小米2、荣耀6 Plus只有几百人想购买的数字来看,格力手机好像确实比较受欢迎。

6.尚冰调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和党组书记 奚国华卸任 

8月24日消息,疯传已久的三大运营商高层调整终于尘埃落定。就在刚刚,中移动正式对外宣布,工信部副部长尚冰将接替奚国华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将卸任。

今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尚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奚国华不再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7.周鸿祎示好腾讯:360手机可同时运行两个微信 

8月24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于8月26日发布的360奇酷手机内置一项特殊功能:一部手机可同时运行两个微信。

据了解,该功能内置于360 OS中,未来只要安装360 OS的手机都将支持该功能。在这种模式下,两个微信可以同时接受发送消息,刷朋友圈,互不干扰,解决了目前同一部手机只能同时运行一个微信的困扰。

8.一张图告诉你王健林有多有钱:是两个李彦宏,三个雷军

截止今年6月初,王健林财富达到2600亿,同比去年增长一半以上。要是买车,能买11.24万辆法拉利;喜欢钻石,能买950.7个格拉芙粉钻;愿意吃汉堡,能买91.8亿个巨无霸……

9.他在谷歌总部,蹭吃蹭喝蹭睡过了13个月 

在他成为谷歌员工之后,他意识到一辆面包车足以容下自己所有的家当

“我下班后没有回家的理由,所以我一直睡在面包车里”

放弃家门钥匙,需要很大的勇气。任何人都可以在办公室睡上一两晚,甚至大部分时间。但在硅谷,彻底排除逃离办公室的选项,则是一种史诗般的英雄壮举,而马修·韦弗(Matthew Weaver)时刻准备成为一位英雄。

10.全球科技界富豪榜:马云跻身前十 中国大陆20人上榜 

日前,福布斯发布《2015福布斯全球科技界100富豪榜》,是福布斯有史以来首份科技亿万富豪榜,榜单显示,微软的比尔盖茨仍然以796亿美元的个人净值居全球首位,马云以232亿美元的个人净值排在第七,成为前十位中唯一一个亚洲人,其余九位全部来自美国,包括甲骨文的拉里·埃里森、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谷歌的拉里·佩奇等。

值得一提的是,100名上榜富豪中有33人来自亚洲。中国一路领先,仅次于美国51人的上榜人数,其中中国大陆有20人上榜,包括马云、马化腾、雷军、李彦宏、刘强东等;中国香港地区1人上榜。富豪榜上都有哪些科技精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