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话挪车牌暴露隐私危害大了,二维码挪车卡有绝招

 2015-08-26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私家车日益增多,停车位越来越紧张。真的木有停车位,真的找不到停车位。无奈只有堵住别人的车出不来,因此引发的纠纷屡见不鲜。

小丽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的主管,经常性要加班很晚才回家,因此买了辆新车方便工作,但是苦恼的是每次回家小区就没有停车位,无奈只有停在别人车后面,堵住别人的车出不来,然后早上被挪车电话叫醒。这还还好,可让小丽最苦恼的是,刚买新车不久,最近莫名其妙的接到很多广告营销电话,什么卖房子,卖报销,小额贷款的电话一天上十个,还有诈骗短信:”您好,这里是工商银行,我们发现您信用卡刚刚发生了一笔境外网站消费,金额为8788元,联系XXXXX”

期初小丽还以为是4S店卖掉了自己的电话信息,后来听朋友一说,是因为挪车电话暴露的原因,被“扫街”的抄号族抄走车主留在车内的挪车电话,卖给保险公司和房产中介,电话隐私泄露,导致很多骚扰电话,甚至会被陌生人骚扰。

原来,电话挪车牌的危害那么大。

因此,为了解决停车纠纷,车主隐私泄露,联系不上车主等问题,车星人推出了一款高效,安全,便利的二维码挪车卡,方便车主出行,为您的爱车多一份保护!

第一:二维码挪车卡可以有效防止电话暴露,挪车人扫描二维码联系车主时也不会看到电话号码,整个过程,安全的保护了车主的隐私;

第二:使用起来很方便,二维码挪车卡采用PVC进口材质,静电吸附,贴在车前挡风玻璃内侧而又不伤玻璃,耐高温耐用;

第三:用app激活挪车卡上的二维码,首次激活,一劳永逸;

第四:即时通知,挪车人用微信(无需下载任何东西)扫描二维码挪车卡,给车主发送消息,车主会在5秒内就会收到短信和手机语音电话通知。

创新才有进步,科技改变生活,现在车星人二维码挪车卡向全国车主朋友免费发送;

关注#车星人#微信公众号:chexingren007,就可免费领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