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网络有偿删帖关闭近300家网站 360奇酷手机发布

 2015-08-26 17:3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络有偿删帖专项整治收官:关闭近300家网站

8月25日,国家网信办就“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发布通报称,在历时半年的专项整治中,已对全国99 .98%的网站进行备案管理,关闭近300家违法违规网站。

南都讯 记者程姝雯 8月25日,国家网信办就“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发布通报称,在历时半年的专项整治中,已对全国99 .98%的网站进行备案管理,关闭近300家违法违规网站。

今年初,由国家网信办牵头,工信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开展的“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正式启动,至日前宣告收官。

2.不交保护费 就让你服务器瘫痪:金华警方破获部督网络敲诈勒索案

公安部部督案件,公安部净网行动

这是一个公司化运作、分工明确,以DDOS、CC等网络攻击为要挟实施敲诈勒索的高科技犯罪团伙

有专人负责资金运作与绩效考核,以此增强小组间以及小组成员间的竞争

1680个被害人分布于全国29个省市区以及新加坡、欧洲等地,涉案金额572万余元

历经七个多月,浙江金华警方多次奔赴哈尔滨、郑州、深圳等地开展实地查证,最终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

3.硬广告不再吃香 现在的中国品牌更爱内容营销 

所谓内容营销,就是借助文字、音频、视频等内容,做品牌/产品的冠名赞助和软广植入,从而实现营销推广的作用。比起硬广的快速、直接,内容营销更“低调”,追求的是较长期的推广效果。

以已连续两届冠名《爸爸去哪儿》的伊利为例,第二季时伊利用3.12亿人民币买下了冠名权,到第三季时该品牌又将节目冠名投入增加到了5亿人民币。而据多家媒体报道,第一季冠名该节目的999小儿感冒药当时仅投入了2800万元就买下了冠名权。由此不难看出,冠名为品牌带来的好处应该十分可观。中投顾问食品行业研究员简爱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曾表示,伊利之所以愿意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付出更多的冠名费用,是因为从第二季中获益不少,如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销量,因此对第三季也充满期待。

4.估值过10亿美元的公司竟然这么多了!互联网要泡沫了吗? 

曾经稀有的,现在可能充足:微处理器是如此,宽带是如此,估值10亿+的公司,也是这样。一大群的独角兽公司是一个自然选择的、完全健康的结果,说明的是我们处于一个生产力旺盛的生态环境中。

本文作者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是LinkedIn(领英)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著名风投公司Graylock的合伙人,硅谷最著名的风险投资家之一,被誉为“硅谷人脉之王”。他曾经创立世界上第一个社交网络socialnet.com,担任过PayPal董事会成员和高级副总裁,投资过Facebook、Zynga、Airbnb、Flickr、Mozilla等在内的160多家创业公司。

5.360奇酷手机发布:主打安全 售价1199元起 

8月26日下午消息,今天360旗下的奇酷手机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首款360奇酷手机,分为尊享版、旗舰版和青春版三个版本,售价1199元起。

奇酷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并且超窄边框设计,边框为仅为1.4毫米,屏幕底部为触摸式按键。外观与此前主打“ID无边框”的乐视超级手机颇有几分相似。后置双摄像头,并且支持指纹识别。

奇酷手机采用6英寸屏幕,有2K和1080p两种分辨率版本,屏幕供应商为夏普,表面为2.5D弧面玻璃,83%屏占比。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尺寸大小与iPhone 6 Plus相近。

6.从锤子到坚果 罗永浩价值观全面败退 

罗永浩的拥趸热衷于将其个人的影响能力——比如收费演讲通常能够毫无意外的座无虚席——等同于企业家的经营能力,这被称为“聚光灯的幻觉”,过度沉迷基于某种特定族群之内的众星捧月,会使对象高估自身行为的显著性。

因此,相比浓墨书写的Smartisan T1,启用全新品牌的坚果手机显得苍白而缺少传统的叙事性,其简陋及敷衍不仅在于连具体型号都没有——这无疑会让人怀疑其品牌是否具有的延续计划,抑或只是投石问路的实验道具——整场发布会的瑕疵与硬伤几乎贯穿首尾。

7.乐视超级手机1 Pro/Max将推全网通版:最快9月上市

虽然现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成熟,但是具备全网通功能的智能手机还不算很多,特别对于电信用户而言,一入电信深似海的苦恼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作为15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的黑马,乐视在上半年一口气发布了三款超级手机,在下半年,乐视一直在多方面完善这三段价位的手机,乐视CEO贾跃亭昨日在微博上称“全来了”,并附上配图,暗指乐视超级手机全网通版本即将发售。

8.周鸿祎的宝马730突然自燃:竟然亲自直播 

大夏天的,汽车很容易出现自燃事故,发生在周鸿祎这样的名人身上就更值得关注了,而更离奇的是,教主还亲自进行了直播。

周鸿祎称,刚才看完360手机发布会现场,火冒三丈(看来十分不满但没说具体为什么),随后坐车回家,没想到自己的宝马730突然开始冒烟。

他赶紧下车,发现车子已经烧起来了,但接下来的举动不是打119或者灭火,而是举起手机,开始直播……

9.对 Google,阿里巴巴这些公司来说,你值多少钱?

方法看着有点简单,但估算用户价值的这个思路没什么问题。

有人气就有未来,这是互联网公司形成的一种新的生态。而反过来说,对于互联网来说,用户也就顺势意味着很多。

所以,你有没有想过对于 Google、亚马逊、领英这些网站来说,自己到底值几个钱?现在,这个名叫 HowMuch.net 的网站就来做了这件事。

它通过统计各个网站的活跃用户数并参考它们的商业表现,来得出一个结论。

10.女大学生微信经商私售卷烟涉嫌非法经营 

不用租房开店,也不需要正规的经营资质,拍照上传商品照片就可进行宣传,卖出去就能赚钱。由于微信经营成本低、风险小,利用朋友圈进行营销被越来越多的人作为生财途径。女大学生江芳为勤工俭学,在朋友圈销售香烟达10万多元,日前,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对江芳提起公诉。

江芳是青岛某高校在校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她一直想从网上找一个赚钱的路子,以缓解家里的经济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有偿删帖
奇酷手机

相关文章

  • “拿钱消灾”到“自产自销” 起底有偿删帖产业链演变史

    只有从源头上解决“黑公关”恶意造谣,才能真正更好地保障网络空间上消息的准确性。商家及名人不再为了被恶意造谣勒索奔走付费,能够将精力与资本集中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作品上,而背后作恶的推手也难以找到与之配合的团伙。

    标签:
    有偿删帖
  • 网信办打击付费删帖和软色情

    这个公告来的特别突然,而且是立刻执行。昨晚网信办发布通知,准备开展为期2个月严打网信办专项整治有偿删帖+软色情行动,负面删除业务要是雷区了!了解到,这次严打行动,重点打击移动端资讯类、社交类、音视频类、教育类、电子读物类、生活服务类

  • 公司非法删帖判刑,四位“金主”被判刑并处罚金

    11月4日,有自媒体发文,从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法院获悉,多家公关公司及负责人从事非法删帖业务被判刑。其中,两家今年焦点医药上市公司步长制药和辅仁药业牵涉其中。

  • 手机评测软件能否帮助奇酷击败小米?

    近日一张互联网大会上周鸿祎和雷军的“亲密照”刷爆互联网,他们两位不仅都是来自荆楚之地的“九头鸟”,更是互联网圈一对冤家。雷军比周鸿祎大一岁,早年周鸿祎在方正集团任职,雷军在金山任总经理时候两人便认识,但因为性格差异等原因,两人开始了一场持续20年的对决,这也是大家所熟知的,金山与360、小米与360

  •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账号,但是切换登陆非常麻烦,这样也造成了一定的不方便。360OS

    标签:
    奇酷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