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ico是什么,如何为zblog网站添加ico

 2015-08-31 16:1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博客从emlog搬家到zblog之后一直没有时间修改一些细节问题,比如网站的ico图标就没时间添加,ico图标虽然不影响网站的正常访问,但是对于树立品牌有一定的辅助作用,细节决定成败,今天周末有时间我就把ico图标加上了。

首先得准备一张32*32大的图片,可以用photoshop制作,图片制作好之后可以在一些这些制作ico的网站把图片转换成ico格式(提供这种服务的网站很多,搜索一下就能找到)

然后把ico图标命名为favicon.ico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

在Z-BLOG中添加ico的方法:

1: zblog博客首页添加图标

编辑Z-BLOG目录下的THEMES/default/TEMPLATE/default.html文件,在适当的位置(如代码后)插入代码

<#www.xxx.com#>注意,如果刚才不是直接把ico图标上传到网站根目录,href="favicon.ico" 这里要修改一下

2:现实单篇文章的时候显示图标

修改THEMES/default/TEMPLATE/catalog.html文件,方法同“1”,把插入到代码后

其它类型网站的添加方法大同小异!

内容来源:版权说明:如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 华省省 (微信/QQ:283365526)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附带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zblo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