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达携手时光网 线上购票已成为主流

 2015-09-08 14:2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6日消息,近日万达正式入股时光网,推广线上售票平台,积极布局万达影院的O2O战略。这几年线上购票已经成为主流,时光网、猫眼电影、淘宝网等平台上都提供在线购电影的服务。线上购票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还能够享受便宜的价格,一般在线购票都比线下直接在电影院购票便宜,有时候甚至可以便宜几十块钱。这对于那些经常看电影的朋友来说,确实吸引力很大。特别是当下电影消费已逐渐成为大众的娱乐方式。

为何线上购票会更加便宜

估计很多人都不清楚为何线上购票会便宜那么多,其实电影票的原价格并没有改变。只是电影院与线上平台达成背后的合作,实际上优惠的价格由线上平台来补贴了。例如:一张70元的电影票,时光网拿出20元作为补贴,然后售价只需50元即可。那么为何在线售票平台会选择倒贴呢,其实用户只要使用时光网,就会给时光网带来利益。可以是广告盈利、可以是与其他商家合作产生的盈利。如同免费的微信和企鹅一样,一旦拥有大量的用户资源,盈利的手段有很多种。

线上购票平台竞争很激烈

目前在线售电影票的平台很多,美团、百度糯米、时光网等团购网都提供这项服务。当然一般用户会选择价格同比价格更便宜的平台,因此平台之间彼此就是价格战取胜。但用户还要考虑另外一个因素,就是该平台上是否有自己想去的电影院。一些电影并未与平台合作,那就不能通过该平台订票了,时光网、美团等平台上的电影院资源差不多。而看电影时通常还伴有吃饭、零食等需求,所以完全可以与相关的店铺达成合作,推出更多的优惠劵活动。彼此也是互惠互利的过程。

万达打造电影O2O生态圈

作为资本大鳄的万达,近年来一直在努力进军电商领域,不久前正式上线了飞凡网。但万达融入互联网似乎总是有所保留,在“互联网+”思维的冲击下,传统企业正面临着新的调整。究竟是线上重要,还是线下更重要,马云与王健林、雷军与董明珠,双方都曾在媒体面前打赌。如今看来,线上和线下是密不可分的结合,线上注重的是交易便捷,线下则更符合用户体验。万达电商、万达广场、万达房地产,这些本可以通过O2O思维完成无缝连接。

万达入股时光网欲打造电影O2O生态圈,相信以后会继续连接更多的实体店铺。线上交易配合线下体验,这是未来购物的主流模式。万达电影院只是中间的一个连接点。

本文由 css教程 原创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时光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