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QQ钱包推出“积分日”,用户可抽iPhone 6

 2015-09-10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QQ钱包上线以来,大家就习惯了用它找吃喝玩乐,享受便捷生活。但除此之外,QQ钱包内还有一些隐藏“福利”,例如用支付积分换取礼物。另外,福利之中还酝酿着更大的惊喜:从本月开始,QQ钱包将每月举行一次“积分日”活动!9月的积分日活动将于9月11日开启,只要使用30积分就有机会换得iPhone 6手机。

每月一次“积分日”,QQ钱包福利多

为了回馈用户,手机QQ钱包从本月起推出“积分日”活动,并且每月都会举办一次。9月“积分日”将持续7天,每天都会送出一台iPhone6,用户只要使用30积分就能够拥有免费获得iPhone 6的机会,即使没有拿到肾6也没关系,用户可以使用积分参与其他的兑换项目。

自从QQ钱包积分功能上线以来,给用户带来不少福利,比如使用积分可以兑换 iPhone6、键盘鼠标、QQ会员、京东消费券、Q币、话费以及购物卡等多种实用商品,满足了用户的各类需求。而在“积分日”,同样的兑换商品只需要更少的积分就可以实现,极大地降低了活动门槛,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参与其中。

获取积分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QQ钱包内任意消费一笔就可以获得30积分。新用户还有更多福利,首次在QQ钱包上绑定银行卡立刻获得100积分。也就是说新用户只要成功注册QQ钱包就可以获得3次换取iPhone 6的机会!

用户通过登陆手机QQ进入QQ钱包,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能够查询积分并参与积分兑换。“积分日”的时候,在“幸运抽奖”中就可以用30积分参与抽奖活动。

QQ钱包完善移动支付生态圈

在用户对于移动支付的需求不断增长中,QQ钱包有针对性地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从业务下单、支付方式、消费提醒、发货、SNS传播、用户数据六个层面打造完备的移动支付生态闭环。而QQ钱包积分功能的上线,成为整个生态圈中的润滑剂,通过福利兑换的方式鼓励用户养成使用移动支付的消费习惯,以增强用户的使用粘性。

根据腾讯公司2015年Q2财报显示,目前手机QQ的月活跃用户达到6.27亿,占所有QQ用户的70%以上,也就是说不到三个人中就有一个是手机QQ的用户。QQ钱包的移动支付生态圈建设,就以QQ强大的社交用户为根基,拓展了更丰富的支付应用场景,例如近期上线的积分、卡券等新功能通过奖励、返券等福利的形式鼓励用户尝试新业务,这样的方式更迎合用户的消费理念和需求,同时也增加了QQ钱包针对用户的普及力度。

目前QQ钱包用户的粘合度已经初步形成,使得移动支付的交易规模不断攀升。未来要让用户养成习惯,并形成实际的支付转换,需要继续拓宽应用场景,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支付需求,进一步刺激用户在线下场景使用QQ钱包。QQ钱包的移动支付能力在不断完善,在行业中的地位也在不断巩固,更多场景的丰富将帮助其打造一个良性、可循环的移动支付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钱包

相关文章

  • 社会化媒体资源平台“引流吧”全面接入QQ钱包支付

    2017年12月消息,对于对整个市场充满憧憬的自媒体社媒交易网站的巨头来说,如何为年轻的QQ群体用户带来闭环交易体验一直是此前颇感头痛的问题。而随着引流吧平台对接腾讯旗下的QQ钱包平台推出“QQ钱包支付”功能,支付这个瓶颈似乎有了化解的方式。日前,逆袭会旗下社会化媒体资源广告合作投放平台“引流吧”宣

  • QQ钱包大升级 全力打造“年轻人的支付工具”

    近年来国内移动支付市场风生水起,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38.6万亿元。与此相对应的是移动支付竞争日趋白热化,在用户体验和市场加速变革的背景下,腾讯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工具——QQ钱包率先作出变革。近日,在QQ手机版v7.1.5正式版更新中,QQ钱包也迎来一次大升级,力图从个性化、社交支

    标签:
    qq钱包
  • 爱鲜蜂推冰饮节 携手QQ钱包酷爽、优惠同时享

    初夏来袭,爱鲜蜂的冰饮节也拉开序幕,充足的冰饮和水果已经准备好,爱鲜蜂的用户可以尽情选购,及时享受。除了丰富的商品,O2O社区电商爱鲜蜂携手QQ钱包为用户带来夏日美食轻松享攻略,在爱鲜蜂购买水果、零食、卤味等新鲜美食和生活用品即可立享爱鲜蜂30-60分钟闪电送达,订单金额满18元使用QQ钱包支付还有

    标签:
    qq钱包
  • QQ钱包继续发力泛娱乐业务 《蝙超》探索新路径

    在刚刚过去的“复活节周末”,《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全球首周总票房达到了4.241亿美元,问鼎所有超级英雄电影首周末票房最高。中国市场也同样享受着“蝙超联盟”带来的视觉狂欢,除了两位超级英雄的加入,QQ钱包也成为导演这场盛宴的主角之一。QQ钱包不仅提前半月进行电影预热,还与QQ兴趣部落和微票儿展

    标签:
    qq钱包
  • QQ钱包2016:玩转娱乐场景嗨翻天

    新春刚过,当人们还在回味过年的气息之时,超人气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又掀起了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在《火影忍者:博人传》上映之际,QQ钱包推出了9.9元和14.9元极优惠购票活动,再度在年轻人中引发热议,而这也是QQ钱包近期的大动作之一。2016年,QQ钱包主打娱乐化场景布局,并将从电影和数字

    标签:
    qq钱包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