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利吧邀请码农领福利 百度网盘免费下载软件

 2015-09-15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吃青春饭的职业有许多,活跃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走在T型台上的时尚模特,还在俯首在电脑桌前忙于复制、粘贴、书写各类代码链接的初级程序员,“码农”“程序猿”“攻城狮”等就是程序员对自己的特有嘲讽方式。因为在三十岁之前,码农们若是还没有出人头地的机遇,随着知识的更新与学习能力的衰退,他们的淘汰出局就是早晚的事情。

正文:现实中的“码农”以写代码为生存模式,他们的真实生活写照就是工作时间长,任务量巨大,以及一份工薪层级的低廉收入。而从一个菜鸟级别的“码农”到软件大师级,这个转变过程需要的不仅仅是光阴流转,同时更需要一份知识与经验的点滴累积。

码农只是初级程序员

从百度百科的解释中我们不难看出,“码农”这种特定的网络称谓其实自嘲意味居多,因为这个从业者的数量异常庞大。无论是象牙塔走出的计算机专业的学子们,还是大中专软件IT自学成材者,甚至那毕业班没多久的“程序猿”及散落民间的编程爱好者们,他们都可以声称自己是一名码农。

“三十不立,择业而从”,这就是码农的命运!因为码农仅仅只是一名初级的程序员而已,在数量众多的同时也意味着难以在IT世界中脱颖而出。不是每一个程序员都可以成为杰夫·迪恩,也不是每一名“码农”都能成长为肯特·贝克那样的大师级人物,你若是想摆脱那个诅咒一般的预言,唯有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与知识视野,在广阔的网络世界中学会寻找免费福利!

码农应该如何成长

“王候将相本无种”,码农也同样有可能成为参天巨树,但你需要在某种语言(jave、php

、html等)或某个领域(数据系统设计、算法设计等)内成为专家级人物,这个领域内的拓展不但需要你付诸以极大的热情,同时还不会为时代环境所淘汰,因为知识的更替的速度在网络大背景下已经加速新陈代谢。

同时你身为一名码农,还应该明白自己的价值与定位,不能一味的以“薪水”来衡量自我价值,更应该以“拥有一群经验丰富的良师益友”而为荣,因为程序员是一个开放性的职业,是一个需要分享、学会共享的职业,经验与人脉的积累都同样重要。

福利吧邀请码农领福利

分享与共享,这就是一个让码农成长的良好氛围,而在众多码农的交流群之中,我们时常能听到福利吧的讯息,福利吧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呢?其实福利吧()就是一个关注互联网、搜索引擎、站长建站、免费资源、软件下载、福利分享、网络赚钱等领域的原创IT科技网站。

福利吧之所以能得到众多码农认可,其实原因也非常简单,那就是这个网站平台倡导各种免费福利,这其中就包括提供各种软件免费下载,而且有些软件还可使用百度网盘免费下载,不仅操作更为方便快捷,而且还不需要花钱买软件,自然就成为码农的一个学习交流的福利场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码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