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黑暗星期一魔咒被破!没想到还能戳中码农的嗨点

 2018-05-07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传,在本周一的早晨,当中关村码农一如往常走出地铁4号线的时候,蓦地发现整个中关村都被DEFCON CHINA广告霸屏!究竟是什么力量让这个码农集中地的广告屏一夜被爆?是遭受了黑客的不明攻击,还是被神秘组织垄断?又是何种力量让一直只关注技术与代码的佛系码农们,在星期一的早上就面红耳赤、激动不已,甚至迫不及待?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他刚出地铁就看到身穿格子衬衫,脚踩国产运动鞋,肩背黑色双肩包的男士,抬头45度角仰望前方,脸色时红时白!当王先生正欲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的时候,却听到该男士口中一直冒出“朝圣”、“DEF CON”、“码农翻身之日终于要来了”之类的话语。

小编掐指一算,发现事情并不简单。DEFCON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这是一个具有 25年历史全球顶级的电脑黑客秘密大派对,通俗说,就是一个技术宅的嘉年华!每年的夏天,都会有无数电脑、技术、科技的爱好者、专家、学者都会慕名从世界各地赶去参会。

但在过去的25年里,DEFCON一直是雷打不动的选择在赌城Las Vegas举办这个狂欢盛会,这个DEFCON China又是什么鬼呢?

“码农”、“技术宅”这些年来一直被迫贴上沉闷无趣、只关注代码的标签,但事实上,专注于技术的他们喜好自由探索、不墨守成规、纯粹地出于兴趣的解决问题,也拥有一颗炙热的、纯粹的、富有创造力的心,不断的去释放出来。只是对于国内的技术爱好者来说,他们并没有一个可以进行单纯技术表演、交流的舞台。

DEFCON China就是把世界级技术闷骚男的文化缩影的舞台DEFCON搬到了中国,相当于创建了一个中西网络技术、文化交流的双向通道。我们的技术宅们可以感受一下最潮流、最high的技术宅大轰趴,也会吸引更多的人去关注网络技术、网络安全,进而构建专属于中国自己的黑客文化!

能戳中技术宅嗨点的事情可是屈指可数,他们由此产生的兴奋、激动的期盼也是可以理解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获得DEFCON China的入场门票呢?当然是买票了亲们!只要688,只要688!活生生的黑客大神们站在你的面前!

等等,说好的技术为我们省钱……不是,技术改变命运呢?技术高超的白帽黑客确实享有特权!上周,28家SRC(应急响应中心)发出同一个声音,震惊中国互联网!每家都给白帽黑客发布了获取DEFCON China门票的任务,但是名额十分有限,囊中羞涩的小哥们可以去试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码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