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公众号限量开放注册啦 快来抢注吧

 2015-09-16 09: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我才刚吐槽腾讯媒体开放平台在走QQ公众平台的老套路:开放注册,关闭注册。而后又留意到QQ公众平台今天(16号)14点开始,限量开放注册了,可能一部分自媒体人已经“整装待发”做好了抢注的准备,但一定还有一部分自媒体人是比较后知后觉的,所以这类人今天就不要再错过此机会了。

我们先不去评论qq公众号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风口,就单单看腾讯庞大的用户基数就足以使我们“垂涎”了,所以不管它最终有没有用,都先抢注了再说,免得又和腾讯开放媒体平台一样,刚开始没注册到,而后想注册却也注册不了。

注意事项:

1、一个QQ号只能注册一个公众号,且管理员QQ绑定后不能变更。

2、帐号ID不支持重名,公众号名称不能和已认证的公众号名称重复。

3、QQ公众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且订阅号无法转成服务号。

抢注地址:

来源:群伟伟博客 原文网址: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