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为Canvas而生:开源2D HTML5渲染引擎CutJS

 2015-09-16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CutJS是一款专门用于跨平台游戏开发的开源2D HTML5渲染引擎,轻量级、快速、可交互,能够非常良好地解决Canvas所存在的一些缺陷问题,提供类似于DOM树的数据模型,并在内部管理渲染周期和应用绘制。

CutJS是一款专门用于跨平台游戏开发的开源2D HTML5渲染引擎,轻量级、快速、可交互,CutJS的优势可谓颇多。CutJS基于MIT许可协议发布,由Piqnt软件工作室推出,支持现代浏览器和移动设备,可用于Web、iOS、Android、Win8、Facebook、Chrome Web Store等平台游戏应用开发。

作为HTML5中新晋的标签元素,Canvas提供了基于JavaScript的2D和Bitmap图形API,但却没有像DOM之类的数据模型来帮助开发者编写应用,开发者必须手动绘制应用并对渲染循环进行管理以实现播放Canvas图形。此外,鼠标事件也只适用于整个Canvas层,并且还需手动处理。

而CutJS可以非常良好地解决这些问题。CutJS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类似于DOM树的数据模型来编写应用程序,并在内部管理渲染周期和应用绘制,还能处理并向目标树节点分发鼠标事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tml5canvas

相关文章

  • canvas实现图片镜像翻转的2种方式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canvas实现图片镜像翻转的2种方式,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标签:
    html5canvas
  • Canvas 帧动画吃苹果小游戏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Html5饼图绘制实现统计图的方法,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标签:
    html5canvas
  • canvas实现滑动验证的实现示例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canvas实现滑动验证的实现示例,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标签:
    html5canvas
  • 关于canvas.toDataURL 在iOS运行失败的问题解决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关于canvas.toDataURL在iOS运行失败的问题解决,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 如何在Canvas上的图形/图像绑定事件监听的实现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在Canvas上的图形/图像绑定事件监听的实现,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标签:
    html5canvas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