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二声母域名kq.com被大佬买走 价值中七位何以见得?

 2015-09-18 14: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比特币没以前那么牛气了,人民币贬值了、股票也跌了,还有没有可投资的方向了呢?答案是:有!在互联网时代,域名已经不可避免的成为了一种虽无形却有大价值的资产。

域名交易时有发生,不论是短字符的硬通货,还是有着新后缀的创意米,都比不上有个好含义。不久前曾收购域名“玩家”wj.com的域名大佬王新,近日又拿下了一个二声母域名kq.com,交易价格大概是略高于中七位,卖家为域名投资人火星。

kq.com

二声母域名kq.com注册于1996年,含义颇多,可以解释为“口腔、快钱、卡券、考勤、孔雀”等。由于二声母域名的行情一直居高不下,交易双方在商谈期间也是谨慎又谨慎,最终敲定成交价格为中七位。

对应终端

kq.com对应终端刚好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化金融服务机构——快钱。但是,“快钱”的官方网站却使用了创意域名99bill.com,而非品牌双拼kuaiqain.com。根据whois信息显示,kuaiqian.cn/.com.cn、99bill.cn/.com.cn、甚至“快钱.cn”等这些域名目前是在快钱公司的保护之下。

有域名保护意识是好的,但要用到点子上就没那么容易了。不知道此次kq.com中七位的高价成交,能否唤醒“快钱”换掉官网域名。毕竟,简短、易记、含义佳、与企业文化相贴合的域名,才符合好域名的标准,同时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多利益。

关注爱名网官方公众微信号(爱名圈amqcom),掌握第一手域名行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