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韩都衣舍移动新媒体大会9月18日在济南召开

 2015-09-18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8日,由济南市商务局和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韩都衣舍移动新媒体大会”在济南召开。亿邦动力网总编贾鹏雷、今日头条总监刘震华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新媒“大咖”、电商名宿聚首泉城济南,15位业界翘楚在现场做主题演讲或互动分享。屡屡创造业界奇迹的十大淘客,有九家参会。其中老米、尹高明在现场做主题分享。自媒体专栏作家冯华魁,则在互动话题中司职主持人。来自全国的30多家报纸、网站派出记者,进行全程采访。

此次移动新媒体大会的主题为“变·现”,并提出“以变赢当下,以快创未来”的口号。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推广中心经理袁明印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在媒体去中心化发展的今天,自媒体成为新的“一极”。移动新媒体如何承接这个市场,成为了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组织举办移动新媒体大会,旨在为“各路豪杰”打造一个发声的舞台,最终能够成为这个新兴行业的内生动力,助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作为一家纯互联网企业,我们的发展始终没有图纸可依,但符合互联网的发展逻辑。”以东道主身份做开场致辞的韩都衣舍创始人/CEO赵迎光介绍说,自2008年起至今,韩都衣舍先后经历了单品牌运营阶段、多品牌运营阶段、时尚品牌孵化平台阶段。在赵迎光看来,近年来韩都衣舍提交的“答卷”算得上是时尚品牌孵化平台“合乎逻辑”的佐证。今年下半年起,韩都衣舍开始有步骤的将这一品牌孵化平台对外开放,以“韩都衣舍+”的形式,承接服务、拓展领域,开启了“韩都衣舍4.0”——打造互联网时尚品牌生态系统。随着传统行业的不断“触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逐渐成熟,电商发展所遵循的逻辑也将越来越严谨。赵迎光说,发起和举办移动新媒体大会,一方面是期望业界能够有一个充分交流、共议发展的平台,一方面是将韩都衣舍的发展经验进行无私的分享。

“更重要的是,我们也需要倾听各位新媒英雄、电商大咖的观点、声音。大家互相借鉴、互相交流,才不会跑偏,才利于整个行业、整个领域的健康、高速发展。”

济南商务局局长史同伟致辞

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发表演讲

玩图华东区负责人晏慧发表演讲

同道大叔合伙人丁大贤发表演讲

此次移动新媒体大会,可谓群英荟萃。200余知名APP代表、200余位知名自媒体达人聚首于此。亿邦动力网总编贾鹏雷、今日头条总监刘震华、玩图华东区负责人晏慧、墨迹天气商务总监薛厚、同道大叔合伙人丁大贤,以及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江狼、爱淘宝大V达人郭馨、wemedia自媒体联盟联合创始人方雨等各界英豪到会,并做主题演讲。值得一提的是,屡屡创造业界奇迹的十大淘客,有九家参会。第一代职业淘客老米、嗨推网创始人尹高明在现场做主题分享。自媒体专栏作家冯华魁,则在互动话题中司职主持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韩都衣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