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留住客户 佳驰软件布局酒店营销新战略

 2015-09-18 17:4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普及,传统营销日渐式微,微信以其多样化的功能和快捷便利的传播方式,霸占了人们生活的日常。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营销不是万能的,但是不做移动互联网营销是万万不能的。在这个不进则退的时代,酒店也应当顺应时代大流,放宽思路发力微信营销,摆脱传统营销困境,提升酒店入住率。

传统营销问题不断,新思路开拓新局面

传统营销也有很多种方式,酒店官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种,酒店利用网站营销,不仅需要投入巨额资金建设企业网站,还需要结合自身实力与市场需求构建网络预订系统,关键是不菲的投资并不能赢得同等的效益,且推广周期长,推广成本高,收益见效慢,大多数中小酒店并没有足够的实力去运营、维护。

除此之外,酒店与在线旅游平台的联合营销也屡见不鲜。面对OTA的轮番轰炸,许多中小酒店不由自乱阵脚,扎堆与知名旅行平台合作,通过成为其会员,拉动宣传力度,扩大知名度。但是合作平台自身的稳定性,以及需要支付的佣金,使得酒店不能保持营销的自主性。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实时更新的房源信息,保障了酒店和OTA之间的信息对称,除此之外,它能同时直连多家OTA平台,让酒店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但是OTA始终只是分销渠道,建立强有力的直销渠道才是酒店最终的目标。

用户量系最大筹码,微信营销风声水起

据调查,78%的入住者在使用微信,其中几乎每天使用微信的占47%,16%的人几天使用一次;15%的人很少使用;同时,已有16%的酒店有使用官方微信;11%有使用其他手机客户端;所以玩转微信,就等于把握住了客户。微信营销是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而衍生的一种低成本、高性价比的营销手段。通过“虚拟”与“现实”的互动,建立起涉及产品、渠道、市场、品牌传播、促销、客户关系管理等更便捷、高效的整合营销平台。使营销资源合理配置,达到以小博大、以轻博重的营销效果。

传统分销渠道的弊端使得酒店不得不借力微信来打通新的直销渠道。微信营销也将作为中国酒店行业发展的新动力,成为商家必争之地。可以预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微信营销服务将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酒店服务内容之一,而微信在线预订也将成为市场主流。

简单点发力微信端,精准营销服务酒店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将微信订房、微信支付等功能进一步优化升级,针对线下节日旅客高峰期客流量较大而酒店接待能力有限的情况,全面实现微信订房功能,消费者在微信端提前预定,操作便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提升消费者对商家的好感度和忠诚度。酒店可以通过微信直接和粉丝(目标客户)建立联系,利用微信为客户提供各种有用信息及服务,顾客足不出户就可通过智能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询酒店全景图片、环境设施、当前房价,并可实时预订,加深顾客印象给客户以实在感受,促进客户预定客房,客户可选择包括微信扫码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方便客户支付的同时减少了酒店的支付成本。

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即可拥有永久免费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营销

相关文章

  • 网酒网现身中国葡萄酒大会 分享大IP战略下的生态营销

    1月7日-8日,主题为“跨界·融合·互联互通”的2017中国葡萄酒大会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法国波尔多、圣爱美浓、智利等全球知名产区产品即代表现身会场,中粮名庄荟、茅台、网酒网、酒仙网等众多知名酒企及代表列席。网酒网副总裁任健先生、乐视美酒频道主编赵计萍女士受邀出席,与到场的行业人士

  • 曼朗策划:六步走战略为企业攻克网络营销推广难关

    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网络营销推广已然成为营销方式的翘楚,成为企业实现盈利的必经之路。为给自身发展赢得更广阔的平台,企业已经注重将网络平台转化为帮助自己进行盈利的方式,借助网络渠道的传播迅速、信息海量化等特点,进行对企业品牌享誉度的提升和产品销量的增加。然而走好网络营销推广之路也绝非易事,但曼朗策划可

  • 七鑫易维与VR热播、它说达成战略合作 抢滩眼动追踪的营销布局

    热波科技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宣告与国内眼动追踪技术领导者七鑫易维、中国首个虚拟营销服务平台“它说”三方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国内首个基于移动端的VR内容监测平台——VRMonitor(以下简称VRM)。热波科技旗下VR热播作为国内VR视频领域第一入口,发力基于移动端的VR广告形态布局,联合虚拟现实产业

    标签:
    战略营销
  • 营销人 别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你战略上的懒惰

    总是有那么多人忙忙碌碌,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再做什么。职场也不例外,为什么你想了这么多方案依然被客户否决?为什么你做了这么多计划依然被上司训斥?我们先来看一张图。上面这幅漫画到底表达了什么,想必大家也有所思考。同样的,作为一个营销人,如果你还是一尘不变不懂变通,很有可能被迅速的淘汰出局。商场即战场,营销

    标签:
    战略营销
  • 互联网营销制胜法宝:走刚需的单品战略

    互今年教师节,孩子突然问我:“爸爸,老师喜欢什么礼物呢?”孩子已经上四年级了,第一次问我这样的问题,我有些不知所措,为了不污染孩子的纯洁的心灵,我自然而然的讲了一通我都感觉“言不由衷”的大道理。但是,因为孩子这个问题,我还是留意了教师节互联网的给老师送礼的新闻,因为,我想单纯给孩子灌输精神上的东西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