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夜之间,.CC域名红遍大江南北

 2015-09-24 17:5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抢购一空,四声母.CC

从昨天到今天为止,不少米友反映,爱名网出现cc域名抢注困难以及多次注册失败的现象。近日米市热情高涨,爱名网用户查询注册量巨大,导致.cc接口瘫痪,甚至verisign都表示拒绝连接……目前公司正在和verisign沟通,后台技术人员也一直在调试维护。在此,爱名向广大米友道歉,公司会尽快解决问题。

接下来放大招!四声母CC域名最新行情价格分析走势的相关统计结果图如下(所有数据均截止今天下午16:00;数据来源:笨米网、炒米网):

昨天下午16:00,四声cc的价格在30元之内,从晚上20:00左右开始一路飙升,截止到今天下午16:00,最新行情已经达到80+。简直飞一般的速度!

图:四声母CC域名一口价成交量、成交额数据

(2015.9.13-2015.9.23)

十天前,四声cc的一口价成交量仅为3个。昨天骤增至950已是创纪录,截止到今天下午16:00,一口价成交量达1898个!一夜之间,四声cc变身为“低成本高利润”的代表!不可否认,昨今两天四声母.cc域名注册交易大热,与爱名在九月初燃起的“17元注册.cc”之火是分不开的。

现在,四声母.cc域名已经站在一个全新的高度,不必做什么预测,静静等风来,就好。

关注爱名网官方公众微信号(爱名圈amqcom),掌握第一手域名行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抢注
cc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