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CC站稳脚跟 引领投资新潮流!

 2017-06-23 14: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6月22日消息,随着主流后缀.com/.net等构成的优质域名被终端建站,市场上的流通量越来越少,.CC作为一种新的后缀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并且,在众多圈内大佬的支持下,.CC域名逐渐站稳脚跟,发展趋势喜人。

.CC原是澳大利亚海外领土科科斯(基林)群岛地区后缀,属于国别地区后缀,但由于其自身原因无力运营,.CC被委托给在此岛进行商务活动的互联网服务公司科科斯群岛(基林)eNIC控股公司负责运营,并由威瑞信提供技术支持。自此,.CC“一发不可收拾”,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发展迅猛,已然引领投资新潮!

.CC在国际范围内已经是"Chinese Company"(中国公司)或"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的代名词,含义明确、简单易记。 并且其品相不俗,也是我们所说的“双胞胎”域名,在输入方面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另外,在.com后缀优质域名匮乏的情况下,.CC充分展示了其资源丰富、潜力无限的优点,成功吸引了不少域名投资人,并且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公司以及集团性企业注册了属于自己的CC域名。甚至,像中国商飞(comac.cc)、中国中车( crrcgc.cc)、东方日报(on.cc)等,其官网都直接启用.cc后缀域名。

随着.CC知名度的提升,其需求量日益增大。近日在爱名网(22.cn)关于.CC降价活动的刺激下,.CC每日注册量已经超过了com并且比其他的新兴域名抢注量多出了几十倍!

业内人士甚至戏言“得.CC者得天下”,现在.CC价格并不算贵,正是大量收购的好时机。按照现在.CC的发展势头,说不定不久的将来,这句话就不止是戏言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c域名
域名投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