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湖北互联网创业者大会10月31日在武汉举行

 2015-10-08 13:58  来源: 互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社会的形态,从线下到线上,从实体经济到电子商务,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催生了一批批前赴后继的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人员。本着“开放 跨界 创新 变革”的理念,A5站长网为湖北省互联网从业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帮助湖北互联网创业者洞悉互联网创业机会,梳理网站运营思路,寻求合作伙伴。

作为一个具有较长会议历史和较好会议背景的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湖北互联网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4届,已经成为湖北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互联网行业交流平台,受到了诸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深受站长欢迎与好评。

本次大会内容涵盖移动互联网、地方网站运营、移动电商等时下前沿热点内容,会议旨在通过相关话题讨论,研习当下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总结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经验, 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前景。大会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平等地沟通平台,只要有志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士,均有机会与业内知名人士一起表述自己的观点,共享思维碰撞、脑力激荡、 成果分享的饕餮盛宴。

通过此次大会,希望能借助全国互联网精英的分享促进湖北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增强行业的创新能力,提升行业的竞争力,寻找更加清晰的行业发展之路,此次湖北互联网大会将紧跟时代发展新趋势,终将成为常态性、创新性的互联网产业极具价值的交流载体。

大会时间:2015年10月31日 14:00-18:00

参与人数:500

会场地址:武汉光谷皇家格雷斯大酒店天福殿

大会主办:A5站长网(admin5.com) 推媒网(www.tuimei.com)

合作伙伴:七牛云存储(qiniu.com) 搜狐快站(kuaizhan.com) 一团网(etuan.com) 火币网(huobi.com)

赞助单位: 极客学院(jikexueyuan.com) 新网(xinnet.com) 小猪cms(pigcms.com) 51idc(51idc.com) 北企星(bqixing.com)人人站长网(rradmin.com)

大会官方主页:

大会报名地址:

合作电话 400 008 3536

本次大会的报名截止10月30日 免费报名参会,门票领取方式是凭短信通知现场领取(大会同时提供少量VIP门票,价格为800元,咨询电话 400-008-353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帆友拜师结金兰 泛海远航硕果丰“泛海远航”入企挂职圆满结束

    7月27日,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泛海远航扶持计划”部分优秀互联网创业者中关村入企挂职培训圆满结束。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副秘书长陈志朝出席并见证此次结业谢师仪式,椅子网CEO孙兆华主持仪式。

  • 2016广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广东电商年会1月22日举行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社会的形态,从线下到线上,从实体经济到电子商务,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催生了一批批前赴后继的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人员。本着“跨界变现”的理念,A5站长网为广东省互联网从业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帮助广东互联网创业者洞悉互联网创业机会,梳理网站运营思路,寻求合作伙

  •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年会圆满成功

    A5站长网(admin5.com)12月24日消息,2015年12月23日,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A5站长网承办,无线徐州全程协办的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隆重召开。与往年九届互联网大会不同的是,此次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还得到了徐州市

  •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峰会在徐举办

    此次大会由省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无线徐州全程协办,A5站长网承办,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云龙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来自省内外的500多位互联网行业带头人、新媒体创业精英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大会"跨界变现"的议题主旨,从前沿政

  • 2015年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23日消息,由A5站长网、推媒网中国网山东频道共同主办的2015年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舜耕山庄成功召开,大会得到了dnspod、京东联盟、韩都衣舍、火币网、新网、数据波、51idc、top域名注册局、小猪cms、宝艺收藏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大力支持,500名来自山东各地区的互联网创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