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芯片门引退货潮 iphone我还能拿什么来爱你

 2015-10-16 15: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苹果6S芯片门事件持续引爆网络,据悉台湾版本的iphone 6s所采用的处理器并不一致,也就是说果粉们花了同样的价格买的手机,但续航时间却不一致,更有网友测试显示,三星版比台积电电池续航力少2个小时。

一时间,台湾苹果用户起群情激奋,怒言退货。虽然苹果官方解释两种处理器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但许多台湾用户并不买帐。苹果芯片门曝光后,事件从台湾波及香港,香港果粉哗然,他们实是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等荒唐事,香港许多民众在第一时间内要求退货。

芯片门事件———被伤害了的忠诚。

全世界有多少果粉?看看苹果在全球的销售量,2014年苹果手机出货1.93亿,多么令人羡慕的数字,多么令苹果公司自豪的数字,这组数字成就了苹果,这组数字背后是无数的果粉们对苹果的支持与厚爱,他们爱苹果,他们对苹果手机疯狂与势着,他们在苹果手机面前似乎不再是消费者,而是一生忠于它的卫士。

只不过,忠诚一但被伤害,它还能一如即往吗?

无数的果粉们,又将是怎样的心情?又会爆发出怎样的情绪呢?

是心酸,还是心痛?

是叹息,还是愤怒?

以后的以后,大家在提到手中的苹果时,还能竖起大拇指赞叹不绝,并努力让自己的朋友、亲人、同事也去买一部吗?还会紧紧随着苹果公司的步伐,逢新款必换手机吗?

台湾,香港,两地果粉正在愤怒,他们愤怒是不是因为心中的神就此坍塌了?是不是因为忠诚被亵渎,是不是因为所有的付出换来的却是赤裸裸的欺负?

有网友表示:苹果店大欺客,神话难续

有媒体表示:平庸的苹果时代已经来临

也许果粉们所购买的6S只是相差两小时,但是果粉们从今往后与苹果的距离就是此岸与彼岸了。也许芯片门后,果粉们还爱着苹果,但是却再也不能够相信了。

有一种信任一但失去就再找不回来了!

苹果芯片门不仅仅是要还给果粉们区区2小时的续航力,它还要抚平果粉们碎在胸口的心。

此事过后,我只想说,iphone我还能拿什么来爱你?

注:本文由优派网www.yopai.com原创,更多互联网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yopai优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