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传域名服务商“新网”恶意调价:降代理级别强制消费

 2015-10-20 16:2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20日报道:接网友杨先生爆料,域名注册商“新网”近期对部分代理商单方面实施了调价行为,且事先并没有得到任何通知。杨先生是新网的白金级合作伙伴,对于此次被调价,杨先生表示很气愤,并表示很无赖,此前也并没有任何违规行为,猜测被降级的原因可能是没有消费主机邮箱等产品,不过新网方面暂未对此说法做出答复。

记者看到,从杨先生提供的一份新网代理商后台截图中可以看到,被调价后,com域名由原来的续费价格35元一年,变成128元一年,这个调价的幅度杨先生表示无法接受。

新网代理商后台操作截图

杨先生在新网的消费记录

被调价后,com域名续费为128元一年

据了解,和杨先生有同样遭遇的代理商,目前已一起建立了维权QQ群,大多数域名代理商都属于新网上海分公司所管,里面有各种针对新网的吐槽。

新网代理商吐槽

针对这一调价事件,记者另外咨询了其它几个省份的新网代理商,并没有发现有同样情况,业内人士猜测,这次调价事件,可能是新网上海分公司行为。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