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作为网络营销从业者我喜欢的那些网站

 2015-10-23 16: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己深入生活,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上的网站,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我们又会有自己喜欢的应用。作为从事网络营销工作的人,我每天都会上哪些网站呢?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我都喜欢的那些网站和应用。

一、新闻类:百度新闻,一点资讯

获取资讯是每个网民的基本需求,从过去的报纸广播电视,到现在的网络,这始终是的刚需,其实我们每天都被新闻着,上网的时候就会有各种资讯弹出来,如QQ新闻,手机应用等。一般我每天都会去百度新闻看一下当天的资讯,因为这里收集了各大网站的重要新闻,比较全面,而且百度也是每天必上的网站,顺便看新闻是情理之中的事。

我还在手机上按装了一个应用叫一点资讯,因为之前写过一篇关于一点资讯的约稿文章的,所以就下了使用一下,感觉还是比较实用的,它可以根据任意关键词定制自己喜欢的内容,当写东西需要查资料的时候我都会去手机上打开一点资讯来查找,虽然这个应用没有约稿文章写的那么好(也可能我还没有完全体验他的更多功能),但是确实还是提供了很多方便。所以在此推荐,很多大的门户网站的新闻资讯我都卸载了,因为有了一点资讯,当然这篇文章肯定不是为一点资讯写的软文,反正谁用谁知道。

二、网络推广类:百度风云榜,A5站长网,卢松松博客,牟长青博客,吴二凡博客。

百度风云榜每天都要看下,关注一下每天发生了哪些网民最关注的事,有的可以用来做事件营销。Admin5站长网也是每天必上的,因为我投稿的文章大部分都是投到A5网,也需要经常看看其它人发的文章,特别是发到首页的文章,一是为了学习他人分享的网络推广文章,二是研究他们的文章为什么能推荐到首页,我觉得保持一颗谦卑学习的心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我还会看一些其它运营比较成功的博客,比如卢松松博客,牟长青博客。学习他们的博客写了哪些东西,为什么运营成功了,本文就是看到牟长青的博客里也分享过他自己喜欢上哪些网站才打算写的,只是我比较详细的分析了我为什么上这些网站。卢松松的博客流量比较高,如果投稿文章能被推荐到首页应该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可能因为水平有限,我的文章还没有被推荐到首页,只在他的论坛发过文章。当然我还是上一些其它我投稿过的博客,比如邵连虎博客、张力博客。相对来说这些网站投入通过的概率要高一些。当然还有一个必上的博客就是吴二凡博客,原因你懂的。

三、工作类:公司的网站瑞喜堂官网,公司微信及第三方平台。

因为每天要优化网站所以公司的网站是必须要看的,包括内容流量等数据,前一天发的微信文章的流量和转发量也是必须要关注的,总结出哪些主题更受粉丝欢迎,对以后的内容选择做出调整。有时候微信做一些活动,需要接入第三方平台,有时也会去查看相关数据,如前段时间的微信抽奖活动就需要查看每天的中奖情况。

四、娱乐生活类:风云直播,直播吧,微信。

这个类型与网络营销有关系不大,只是我的兴趣爱好的反应,我比较喜欢足球篮球乒乓球台球,在风云直播应用里几乎每个比较流行的运动都会有对应的专门频道,一天看到晚都可以。有的频道还有美女帅哥主播。这里我想说的是,这些应用提供的内容实在是太丰富,而且很精细,有了这样细分的频道,我就大去看中央五套了。反正现在我住的地方是没有电视的,因为基本用不着。而且在风云直播还可以自己开个频道来做主播,这也算是以兴趣为出发点,聚焦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可以送给主播各种礼品,有的主播还开设了网站,有的销量还不错。至于微信为什么要上它,我就不多说了,呵呵。

本文原发吴二凡博客:转载请保留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