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配音秀:每个人都是配音演员

 2015-10-30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看脸的时代催生了很多能提高颜值的美化应用,但对于某些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又偏偏想靠才华生活的人呢,该怎么办?为了给每个拥有才华的人提供一个展现的平台,注重才华的配音秀应运而生了!配音秀是由杭州秀秀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 月正式上线推出的一款娱乐类手机软件,每个人都能轻松自制UGC原创内容短视频,它的核心功能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给视频素材进行翻配或创意加工形成新的作品。目前配音秀已经开放单人、合作、实况等多种配音模式;用户们也是脑洞大开,创作了各种方言、搞笑逗趣的创意视频,彰显个性。

配音秀是一个看重才华的平台,在这里,配音的门槛瞬间降低,简单易用的功能属性让众多喜爱配音的用户有了发挥才华的空间,更多的人可以通过这个有趣好玩的平台秀出自己的专属快乐,完成自己的配音梦想。

为什么说配音秀能完成你的配音梦想呢?

第一,这是一个侧重声音的平台,只要你来,这就是你的专属录音棚。配音秀拥有近10万个配音素材,从热播剧到经典剧集,从电影到动漫甚至朗诵、小品、解说等,你都能找到适合你的配音素材。如此风格众多的视频片段,总有一款能开启你的配音之路!在这里,你可以让尔康和紫薇说四川话,让梅长苏向靖王表白……当然,你也可以自主制作素材上传到配音秀,每一个主角都是你自己。此外,“合作配音模式”、“实况配音”模式也已启动,配音秀绝对360度满足你的需求。你的作品还可以分享至微博、微信,在朋友圈里发语音状态,真是狂拽炫酷屌炸天。配音秀每天都产出数万条各类原创爆笑视频,经典新编的,恶搞逗趣的,二次元动漫的,方言配音的,脑洞开到天际的……这么好玩的配音秀,简直能把每个人都塑造成配音演员!

第二,配音秀已经开放社团功能,你可以在配音秀上结识配音爱好者,并邀请志趣相投的好友成立一个配音社团,互相交流配音技巧之余,共同产出创意配音大片,过一把导演瘾。配音秀从上线至今下载量已超2000万,拥有众多的大神级用户,蒋欣、张歆艺、陈晓、叫兽易小星、林更新等明星都已进驻配音秀。除此之外,你在荧幕中所听到的声音,比如TVB、国外大片、网剧等的配音演员、主持人、新闻主播也常常推出自己的配音作品并与粉丝互动。除了沉浸在自己的配音作品中,你还能向这些大神们学习,成为配音演员指日可待。

第三,除了线上娱乐,配音秀还与线下合作进行配音人才输送、配音大赛、影视预告片定制等项目,旗下拥有滕奎兴、叶清、王明军、阎亮等诸多著名配音导师及优秀的后期团队。配音秀还为国内首部喵星人网络偶像剧《喵星人抢不到》、央视动画出品的《小小鲁班》、腾讯《洛克王国5》等著名影视剧输送过诸多配音角色。由此可见,配音秀app不仅能玩,还有让草根用户也能成为配音演员的机会。只要你有一个配音梦想,配音秀都有机会让你成为配音演员!

配音秀作为一款娱乐类手机软件,必将娱乐进行到底,后续也会研发出更多有趣的配音新玩法,还原更真实的配音棚效果,做用户最喜爱的随身录音棚,让每个人都能做自己的配音演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配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