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榕树网盟:广告联盟的网络销售契机

 2015-11-02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现代化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网络广告凭借传播广泛、创意新颖、双向交互性等优势迅速占领了广告市场,而且互联网广告业日益走向精准化,如今大数据技术的逐渐成熟,加快了网络广告行业向精准营销的步伐。

广告联盟通常指网络广告联盟,大一点的商家一般称为“网盟”,如百度网盟、谷歌网盟、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它集合中小网络媒体资源组成联盟,通过联盟平台帮助广告主实现广告投放,并进行广告投放数据监测统计,广告主则按照网络广告的实际效果向联盟会员支付广告费用的网络广告组织投放形式。

老榕树网盟认为:“大数据使精准营销与个性化推荐成为可能。对于广告商,精准营销能去除广告过程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降低营销成本又获得可测传播效果和良好营销效果;对于受众,个性化推荐能更好满足个性化需求,迅速找到自己所求。”

这给以精准营销著称的广告联盟很大机会,可以设想的是,广告联盟将在未来网络广告市场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网络广告联盟市场的日趋成熟,市场规模的扩容必定呈现爆发性增长,广告主范围将逐步扩大,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主将会选择广告联盟作为投放广告的最重要的渠道之一。

判断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也就谈不上联盟了;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她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十多万个,不愁没有网站来投放广告的。

老榕树网盟的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可以分时段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

众所周知,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广告具有传统媒体不可比拟的发展优势,成本低,传播迅速,定位人群,精准营销,而网络与广告融合,实现了更强大的交互性。

“在大数据时代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广告联盟的发展前景是非常有潜力的。如果在受众需求与内容匹配精度上进一步加强,提高广告投放回报率,那么未来的广告市场将有很大一块属于广告联盟。”国内知名广告联盟“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CEO荷泽鑫认为。

据悉,广告联盟在网络广告市场一直占据重要位置。数据显示,2014年广告联盟交易规模达到了175.8亿,市场占有率为41.7%。按照过去3年的增速来看,今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50亿大关,市场占有率可提高到55%。

如果要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广告联盟除了寄望宏观经济的持续增长,还可以通过对现有技术的优化。老榕树广告联盟CEO荷泽鑫表示,广告联盟企业可以通过加强对广告监测系统的开发力度,以提供准确的广告行为监测报告来提升其广告联盟整体服务水平,创造性地为各个广告商提供了新的精准营销渠道,让广告主的投资合理化,真正为企业带来效益。

另外,网站不分三流、四流网站,只要有真实的流量就行,各种网站的推广方法不一样,所带来的流量也不一样,不一定百度权度高、网页收录多就是一流网站,只能说明这个网站的SEO做的好。有的网站流量根本不是从搜索引擎获得,而是从其它途径获得,典型的有淘宝网,你从不会在百度上面搜产品而指向淘宝网,有的网站的流量完全来自于友情链接,有的完全来自内部圈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销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