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想控股“奇乐融”使用三拼域名上线

 2015-11-04 15: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联想控股旗下成员企业正奇金融的互联网金融战略平台——奇乐融在合肥上线运行。正奇金融作为联想控股金融服务板块核心企业,进军“互联网+”,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给中小微企业和投资人打造一个全新P2P网贷平台。

奇乐融官网采用三拼域名“qilerong.com”,该域名注册于今年的1月,同时奇乐融还保护了整套域名,qilerong.cn/.com.cn等。对于一个创业初期的金融平台来说,使用较能体现品牌的三拼域名,而且自觉保护了相关后缀的域名,实在难能可贵。

然而,在这个拼域名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这样的域名意识,或许还远远不够。毕竟众所周知,人人贷斥资800万美金购买世界第七贵域名we.com,匹凸匹花费500万购买了域名p2p.cn,陆金所掷千万购得的lu.com等等,可见,互联网金融圈的域名意识,是任何一个互联网行业无法匹敌的,而随着这个行业的逐步兴起,各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然而要撼动这几家的霸主地位的龙头老大,在域名的选择上还是需要下一番功夫。因为一家除了日常运营,还有余裕拨出巨资优化域名的公司,域名能从侧面体现出强大的经济硬实力和品牌软实力。

关注爱名网官方公众微信号爱名圈(amqcom),掌握第一手域名行业资讯。

文章为爱名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抄袭必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证监会联想控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